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錄鬼故節目「聲殺」方力申 馮盈盈向高層自薦拍古裝劇

2021-04-16
●小方讚馮盈盈做鬼故節目嘉賓表現專業。●小方讚馮盈盈做鬼故節目嘉賓表現專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方力申、馮盈盈、麥美恩、李佳芯、蔣家旻等昨日出席《myTV SUPER 五周年》宣傳活動,並宣布劇集《智能愛人》、《欺詐劇團》率先在網上首播,其他特備節目則有《SUPER FIVE》、蕭正楠主持的煮食節目《Testing Menu》、方力申和當奴主持的鬼故節目《鬼上你架車》,另外也有星夢歌手參與的音樂節目和外購日韓華語劇、動漫等節目。小方力讚馮盈盈做鬼故節目嘉賓表現專業,不過也認證盈盈聲浪確實「名不虛傳」。

由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新節目《鬼上你架車》以靈異題材掛帥,但被高層樂易玲取笑拍完出來變搞笑節目,小方稱每集請來不同嘉賓,包括有關智斌、蔡潔、馮盈盈等,坦言拍攝時被盈盈馳名的聲浪震聾耳朵,他說:「連當奴都話原來馮盈盈真的很嘈,拍攝當時只在車廂中,根本沒有得走。」不過,小方都力讚馮盈盈表現專業,願意深宵時分陪他們做節目,而且有盈盈出現的節目都特別高收視。至於會否擔心鬼故節目變了搞笑節目,小方說:「不怕,因為我們沒想過跟其他同類節目比較,我們賣點是嘉賓們講出來的鬼故,可能不少大家都聽過,由嘉賓們親口講會有另一種吸引力。」

自認膽小的馮盈盈表示從小到大都未曾完整看過一部鬼片,上節目前都有做足功課,跟朋友打聽特別的鬼故,可惜最後在節目中都要被主持整蠱,嚇到她花容失色。盈盈台上向樂易玲自薦想拍古裝劇,她解釋因一身造型打扮像俠女,一直對古裝劇也很有興趣,希望有機會嘗試。方力申就提醒盈盈在古裝街內也很猛鬼,她笑稱可以用她的秘技「聲殺」來嚇退對方。

麥美恩期待新《巾幗梟雄》開工

麥美恩和李佳芯(Ali)都想不到新劇《智能愛人》會下周播出,劇中演機械人的Ali笑言沒預料到動作場面極多,坦言變成打女要打到飛起。宣傳片中見麥美恩胸襲Ali,Ali笑道:「劇中我好像任人魚肉,因為我是機械人,所以被摸都不可以有個人情感,又不可以尷尬,還要挺起胸膛像說『你來啦』,從來未試過咁有自信,相信角色可以滿足到男士們對機械人的慾望和幻想。」有傳麥美恩獲公司力捧,安排她跟黎耀祥、鄧萃雯拍攝新一輯《巾幗梟雄》,麥美恩說:「試了造型,但劇集仍在籌備中,自己都好期待,之前做主持得到大家的肯定,亦希望做演員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