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趕出門送兒上學 陳凱琳梳洗只花5分鐘

2021-04-16
●陳凱琳因一時大意睡過頭。●陳凱琳因一時大意睡過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做藝人媽咪其實也不容易,除了要照顧家庭又要兼顧演戲工作,有時真的分身乏術,而且更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隨時執生。陳凱琳(Grace)就因為一時大意睡過頭,差點就耽誤了送大兒子上學的時間,幸最後都完成「使命」沒讓兒子遲到!

Grace笑言前晚已經好早入睡,是比平時更早一點睡,但就一時疏忽忘記了拿電話入房,最終老公鄭嘉穎幫她將電話放在床邊,然而忘記幫她校鬧鐘!結果她一醒來,才知遲了起床:「用5分鐘時間準備,因為要送Rafa(大仔)返學,趕唔到校巴,小巴又滿座,Call車未有,好彩截到的士,的士司機好好人仲話我今朝呢程車等於『請』佢食鱄茼倣好搞笑,最終返學冇遲到!」不過Grace指原來又唔記得取消Call車,最後要罰錢,她苦笑說:「好啦我接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