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郭富城 許瑋甯合演懸疑之家

2021-04-16
●戲中郭富城與許瑋甯演夫妻。●戲中郭富城與許瑋甯演夫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富城、許瑋甯領銜主演、陳正道執導的電影《秘密訪客》,將於5月6日在港上映,電影全片於韓國拍攝,為達至導演追求的獨特美術風格,搭建出一個大屋及地下室作為電影的重要場景,整個冰冷氛圍配合一環扣一環的緊張情節,為影片披上一層神秘面紗。

《秘密訪客》是陳正道導演繼《催眠大師》、《記憶大師》後又一懸疑力作,戲中郭富城與許瑋甯首演夫妻,故事講述英俊有型的爸爸、高貴漂亮的媽媽、文靜冰冷的姐姐與聰明乖巧的弟弟打造出一個和睦的一家四口,在平靜和諧的家中住進一個陌生訪客,一些往事重新浮現,而且「怪事」隨之發生,四口之家從此不再平靜。而近日發放的一張海報,更充滿神秘驚慄美學感覺,郭富城和許瑋甯深沉冷峻淚眼汪汪,只是眼神表情已包含不少隱情,那份撲朔迷離的氣氛引起觀眾的好奇及期待。郭富城說:「你看海報中我的眼神是有點黯然神傷的,因為在這個家是有很多隱情,需要留待觀眾去逐一發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