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譚俊彥演共浴戲 譚凱琪做足安全措施

2021-04-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凱琪(Zoie)與譚俊彥(Shaun)日前為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拍攝一場共浴戲,Zoie還特別提早到場試水溫,等待對手Shaun到場即可投入拍攝。

劇中二人飾演夫妻,當日拍攝激嬲了老婆的阿Shaum,在淋浴時悚藀拲C,二人和好。身為人妻的Zoie被問到事前可有知會老公?她說:「會鵅A有呀,一早已經講驉A(老公)叫我做足安全措施,希望可以拍攝順利咁解隉C」

已有家室的Shaun認為拍這類戲最重要是信任對手及導演,而他跟導演合作了多次,跟Zoie認識多年外,反而不會有太大壓力。由於拍攝已是凌晨時分,二人更要對抗睡魔,Shaun謂最不夠精神時就更加要集中精神,因個人ヰ漁伬啎w無力去諗不應諗的事,所以出來的效果反而更加好。Zoie表示今次拍劇有很多場面也是新嘗試,感覺很新鮮,並慶幸遇到阿Shaun這個好對手,不斷提醒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