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秀文哀傷送別吳少芳

2021-04-28
●鄭透文沒有接受訪問。●鄭透文沒有接受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前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不敵癌魔於本月12日病逝,終年54歲,昨午在循道徽z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舉行安息禮,遺體隨即奉移到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Jodi生前好友鄭秀文(Sammi)亦有前來送別,離開時雙眼通紅表現哀傷。

Jodi早年因一場車禍改變一生,因車禍以致四肢癱瘓要以輪椅代步,依然積極面對未有放棄生命,無奈3年前患上骨癌,最後因癌細胞擴散病逝。昨日運送Jodi的棺木於下午1時許抵達,其親友及圈中好友陸續到來,與Jodi同屆新秀入行的鄭秀文於下午1時45分現身禮拜堂,一身黑色素服黑色口罩的Sammi應傳媒要求停下拍照,但表示不做訪問便入場內。而曾跟Jodi一同參加英文歌比賽的陳啟泰和李志剛都有到來送別亡友,李志剛更刻意穿上2014年跟Jodi一同參與《十大一世.愛》音樂會的大會T恤,以作懷念。而一手發掘Face To Face的鄭秀文、黎明前經理人李進、倫永亮、歐信希等都有到場向Jodi告別。

安息禮於2時開始,約進行了個多小時後結束,工作人員先將Jodi父親送給愛女的花牌放上靈車,不少親友離開時均表現難過,而李志剛和陳啟泰登上家屬安排的旅遊巴到火葬場送好友最後一程,雙眼通紅的Sammi被問到心情是否已平復?她輕輕一笑示意不做訪問便登上七人車離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