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當年險墮台陰影仍在 胡楓今次開騷企定定

2021-06-17
● 胡楓昨日與表演嘉賓陳潔靈綵排。● 胡楓昨日與表演嘉賓陳潔靈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89歲胡楓(修哥)將於本周六假紅館舉行《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021》演唱會,近日他為個唱綵排進行得如火如荼,繼之前公布的嘉賓有薛家燕、羅蘭、曾江、Joe Junior,Supper Moment,修哥再透露還有陳潔靈(Elisa),林子祥等。

修哥和Elisa昨日綵排練歌,兩人會合唱《千個太陽》,修哥更即場獻唱,兩人更互笠高帽,修哥表示很開心請到對方做嘉賓,而嘴唇生瘡的Elisa就指可以做修哥嘉賓乃一生榮幸。連日來修哥都不停練歌,每日唱足6小時,他稱:「就像已開了幾場演唱會,感到嗓子很疲累,佢嘴唇生瘡,我喉嚨生瘡,累得不想多言,但因要練歌,沒可能休息護聲,可能要去看看醫生。」在旁的Elisa即向修哥「教路」,叫他多飲開水及胖大海,盡量少說話。Elisa表示因疫情關係,能夠踏上紅館是不容易,她多謝修哥給予機會,帶摯佢上紅館跟歌迷見面。

修哥早前公開尋找謝賢(四哥),希望集合「四個小生」上紅館,問他搵到「四哥」沒有,他坦言:「佢有覆我電話,佢話現在唔得閒同我傾偈,算啦。」修哥曾經在紅館舞台險些差錯腳墮台,問到今次會否減少舞台機關?他記憶猶新:「鶡~我80歲開騷,好彩當時萬幾人喝住我,如果跌落台底就會砸到林憶蓮,好大件事,所以今次會企定定,不會周圍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