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聲夢何晉樂輸給炎明熹 網民替他不值

2021-06-17
● 在上周六播出的比賽中,炎明熹(左)贏何晉樂(右)。● 在上周六播出的比賽中,炎明熹(左)贏何晉樂(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那q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競爭漸趨白熱化,各成員甚受外界關注,在上周六的比賽播出後,紅隊隊長何晉樂(Rock)的《等》以及冼靖峰(Archie)的《黑夜不再來》,由於演出超水準,亦令二人殺入三甲呼聲漸高。也有網民戥Rock於比賽中輸給炎明熹(GiGi)不值:「簡簡單單有感情,真係聽到好感動。所以呢首歌想為Rock平反,覺得佢好聽,推呢首上去。」「聽歌聽到喊,唔係個個歌手做得到。」等,獲大量網友力撐的Rock,則公開留言答謝支持:「好多謝咁多位儱R戴,好多謝大家包容我儱撗哄C心理係我最大要克服屪躞D,我會繼續努力!」Archie亦是獲得近乎一面倒好評,而Rock與Archie的獻唱片段,3日間分別錄得超過30.7萬及23.8萬點擊,甚有睇頭。

姚焯菲人氣似颱風

而繼GiGi憑《沒有你還是愛你》先聲奪人後,年僅14歲的姚焯菲(Chantel)亦憑一曲《戀愛預告》俘虜一眾少男少女的內心世界,獻唱片段上載網站短短10天已突破二百萬點擊,留言逾2.1萬,並繼續穩佔熱搜榜第一位,其IG粉絲人數亦由2萬零急升至4.3萬,成績驕人!

有Chantel粉絲更甚有創意地以「颱風消息」形容其銳不可當的走勢,她這股超強颱風橫掃各方位,Chantel不禁大讚網友富創意又有趣:「冇諗過可以咁樣形容我,多謝。」現時忙於考試兼應付比賽的Chantel,笑言愈忙愈精神:「呢排真係少鬙薿妙伅﹛A但唔知點解,我埜o愈少好似愈精神咁。(有冇壓力大驉H)自己係畀自己好多壓力,因為想做得好齱A唔好令人失望。」她又謂很感激大家喜歡她這個重新演繹的《戀愛預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