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莫鎮賢陪傾談關心 袁潔瑩情緒好轉

2021-06-17
●左起:莫鎮賢跟韋綺珊、肥媽和袁潔瑩慶祝。●左起:莫鎮賢跟韋綺珊、肥媽和袁潔瑩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莫鎮賢的歌友會「尊賢薈」昨日舉行啟動禮,並提早慶祝今日的壽辰,前來到賀嘉賓有袁潔瑩(Fennie)、肥媽瑪利亞、韋綺珊等。莫鎮賢希望在疫情下成立歌友會,透過與一班會員互動,能教曉他們以歌舞去做義工為社會帶動正能量。而他與韋綺珊是同月同日生日,故此兩人一齊切蛋糕慶祝。

莫鎮賢已錄製新歌《世界急需愛》,希望大家用愛去面對一切,他謂:「下星期會帶同一班義工去執垃圾,十月也會舉行演唱會。」 他與Fennie相識30年,兩人最大共通點便是趁夜闌人靜互相傾偈,關心對方。

Fennie早前在網上節目現身時,身形十分纖瘦,一度令人擔心她健康問題,她表示:「現在整個人開心很多,之前因受情緒影響,向情緒科醫生求診,醫生說我有焦慮和人群恐懼症,目前已有好轉,網上節目上見我消瘦應該是視覺問題,現在我體重正常,超過100磅。」Fennie否認因情緒影響復出,她指因太耐沒在幕前演出,希望身體和心態做足準備先,不想觀眾失望,之前都有導演、監製接洽,只是覺得不適合而婉拒。問到停工多時,經濟上有否壓力?她笑說:「雖然沒有收入,朋友們都請食飯,加上不再像年輕時追求名牌物質,現在錢夠用便可以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