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家棟爆粗罵南亞裔新演員?

2021-06-17
●林家棟將會剃鬚和剪短頭髮補戲。●林家棟將會剃鬚和剪短頭髮補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由林家棟、南亞裔新演員Bipin Karma、袁富華、太保、杜燕歌及蔣祖曼等主演的電影《手捲煙》前晚舉行群星好友場,獲陳凱詠、徐爣d、周家怡、林保怡、釗峰及陳健安等撐場支持。

林家棟表示影片於去年3、4月疫情開始爆發初段時間進行拍攝,主景又在大廈之內,故於走廊拍攝時,居民均紛紛探頭觀看,主要不是看拍戲,而是出聲叫大家要戴口罩:「那我們也很乖,完成戲份都即戴回罩,但最慘當時全球對這個疫情也不太清楚,亦不了解!」不過家楝表示以自己的性格,也沒擔心得太多,因為戲始終要拍下去,他指該片本身是於早半年開拍,但因籌備花多了時間延遲半年才開機,便遇上疫情,幸好最後仍能順利完成。

家棟戲中與南亞裔新演員Bipin Karma對手戲最多,演出前開會,家楝以粗口狠勁地罵對方,他即時愕然,家楝便向他解釋,就是要他記住這種難受和被欺負的感覺,他的角色就是要這樣,結果出來很多人也喜歡Bipin Karma所演的角色。提到該片參加了多國的影展,當初沒收片酬演出,會否感到是最大的回報?家楝坦言:「我當然想有好回報,因為今次是由香港電影發展基金撥款支持拍攝,也正正要告訴電影發展基金和納稅人知道,我]做到謘I培育到新人!」

另談及特區政府修訂電影檢查員指引,影片若構成危害國家安全或禁上映,林家棟表示近日忙於拍戲,沒有有太留意當中的詳細情況:「我又不信哪些懶人包,不想武斷去評論,所以暫時回答不到大家。」家棟透露除了跟古天樂正為新戲《惡行之外》埋尾,之後便要剃鬚和剪短頭髮為與郭富城合作的電影《斷網》補戲。

蔣祖曼今次答應客串老師角色主要是撐導演陳健朗,而酬勞方面,她也是象徵式封利是作車馬費,也當作支持香港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