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白色巨鯊》向史匹堡作品《大白鯊》致敬

2021-06-18
●《白色巨鯊》由性感女神卡特莉娜寶登演出。●《白色巨鯊》由性感女神卡特莉娜寶登演出。

一部全新驚慄玩命電影《白色巨鯊》(Great White),導演馬田威爾遜(Martin Wilson)表示是向史提芬史匹堡的經典作品《大白鯊》致敬的。由《變種食人3DD裸命水世界》(Piranha 3DD)性感女神卡特莉娜寶登(Katrina Bowden)夥同陽光男神艾朗渣古賓高(Aaron Jakubenko)、塚越金美(Kimie Tsukakoshi)等人演出,齊齊爆發腎上腺素與大白鯊血腥互鬥,以人類之力挑戰海洋食物鏈最頂層!

《白色巨鯊》除驚慄之外,還有很多的戲劇元素。這部電影其實非常感性,以愛情故事為基礎,並由此出發,檢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呈現人們面臨生命危險時會出現的衝突,最終藉此探討生存和犧牲的課題。

深海危機四伏,最駭人的莫過於「白色」恐怖-大白鯊,一旦被牠們盯上,分分鐘變成血海堛漱H肉點心!更何況闖入大白鯊地頭,隨時渣都冇!一架水上飛機意外墜毀,令機上5名乘客原本歡樂的旅程,一瞬間變成驚險血腥的惡夢:他們被困在救生艇上漂流,唯一的生存希望是盡快到達100公里遠的岸邊;然而身陷恐怖水域,卻令他們的求生之路危機重重,皆因潛伏的惡鯊正準備隨時嗜血突襲!

製作團隊絞盡腦汁為了要創造一個盡可能接近現實的環境,需要動員大量人力物力,在多個地點進行大規模的拍攝工作。大型布景、機械鯊魚、電影攝製組、演員、海上支援人員、救護隊等缺一不可。所以,看起來栩栩如生的鯊魚,在拍攝方面便使用電子動畫技術,不僅依據真實尺寸,更採用電腦特技(CGI)仔細補上鯊魚外形的特徵,營造出鯊魚逼真環境,有助大幅度地減少依賴視覺特技效果。

所以別以為大白鯊單靠一股蠻力征服海洋,《白色巨鯊》細緻拍出牠工心計的一面,一眾主角在大海中央被狡猾的大白鯊玩弄得手足無措,而卡特莉娜寶登等人亦要避免硬碰硬、想方設法以技術擊倒惡鯊,闖出生存的夾縫......人鯊致命對決、瀕臨崩潰的緊張感,絕對只能在戲院的大銀幕盡情體驗!電影將於6月24日在香港上映。●文︰莎莉

《白色巨鯊》優先場詳情︰

日期:6月23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45分

地點:MOVIE TOWN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1期L1)

由洲立影片發行(香港)有限公司送出20張優先場戲票,名額10個,每人2張。

參加條款細則:

1.每人只限參加一次,如有重複將被取消資格。

2.參加者必須在回郵信封(貼上2元郵票)填上姓名、電話,被選中的得獎者到時出示通知書在以上指定地點領取優先場門票兩張(換領時間:晚上7時正,戲院大堂,現場劃位,座滿即止)。

3.如得獎讀者未能親身領獎,代領人必須年滿18歲及在領取門票時出示此通知書列印本、授權書及得獎者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4.門票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

5.如有任何爭議,洲立影片保留最終決定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