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足抵上海 邊隔離邊總結調整

2021-06-18
● 國足勝敘利亞後,全隊向球迷致謝。 新華社● 國足勝敘利亞後,全隊向球迷致謝。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於世外賽亞洲區40強賽取得四連勝、躋身12強的中國男足(國足),昨飛抵上海,開始「14+7」的防疫隔離。其中隊中球星武磊將在隔離解除後,會返家中休息數天,然後便返回西班牙,備戰新賽季西甲。

國足於當地時間16日晚從迪拜啟程,昨天中午返抵上海浦東機場。據內地傳媒報道,全隊在指定隔離地點接受檢測及初步隔離觀察,預計今日回到蘇州賽區下榻酒店進行「14+7」隔離。屆時,國足將為40強賽做全面總結,並在全封閉環境下訓練,力保隊員在結束隔離期、回到球會後能夠「無縫對接」。

世外賽亞洲12強比賽將於7月1日進行分組抽籤。12強賽將分為兩個組,每組6支隊伍,每組的前兩名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周,兩組的第三名參加附加賽,爭奪0.5個席位。比賽定於今年9月開打,明年3月底結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