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8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8-21] 長實保證租金回報

放大圖片

內地開放個人遊港,為香港樓市注入新動力。

 【本報訊】(記者 周穎)長實高級營業經理劉啟文昨預期,內地進一步放寬居民來港旅遊限制,將令本港樓市受惠,相信未來兩至三周會有更多內地買家入市。集團旗下樓盤都會軒,將推出首年7%租金回報率保證,吸引這批內地客。他並指出,由於內地客資金充裕,毋須為他們提供特別財務安排。

 劉啟文指出,旗下紅磡都會軒由於位處火車總站,近日租務市場成交激增,據該集團市場調查資料顯示,七月份租務成交達32宗,呎租介乎18元至25元不等,平均呎租為20元,而租客當中以外籍人士居多,其中日籍人士佔約30%。以購入樓價計算,目前該樓盤的平均租金回報約為6.3%。而近日查詢洽購都會軒之投資者數目不斷上升,銷情亦漸趨活躍。

 有見及此,長實將於本周推出「穩定收租保證」售樓計劃,並向買家提供首年最高達7%的租金回報率保證。當中,只要買家將單位成功出租,而月租又高過7000元的,若租金回報率未達7%,則由發展商補貼夠達到7%;若單位空置,則獲發展商補貼相當於4%回報率的租金。

 都會軒目前已售出525個單位,佔整個項目80%,平均呎價4130元,套現達13.2億元,現時尚餘137個貨尾單位。

相關新聞
地產商爭奪個人遊買家    [2003-08-21]
新地巨資翻新商場    [2003-08-21]
華懋主攻內地港商    [2003-08-21]
發展商看「個人遊」商機    [2003-08-21]
8%個人遊者有意港置業    [2003-08-21]
中原推「睇樓自遊行」    [2003-08-21]
經絡設按揭專組搶客    [2003-08-21]
藉個人遊簽保單將增    [2003-08-21]
粵人興南下 周五遊香江    [2003-08-21]
狂掃價值15萬白金手機    [2003-08-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