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8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8-21] 中原推「睇樓自遊行」

放大圖片

陳永傑(左)表示,內地人來港買樓趨增,對整體樓市是一支強心針。旁為賴國強。 (周穎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粵省居民個人遊計劃大收旺場,市場普遍認為將有效帶動香港經濟復甦,中原地產藉旗下中原(中國)內地分行網絡,於內地推出「睇樓自遊行」計劃,吸納內地個人遊客來港睇樓,並提供在港置業的法律知識,預期投入費用及宣傳費約為20萬元。該行並預料此舉可促進香港樓市交投,帶活香港樓市,尤其是新界區中小型物業,料會帶動此類型單位價格上升2%至3%。

 中原地產董事陳永傑預期,開放個人遊後,新界東物業如沙田新城市廣場,樓價短期內會上升2%至3%。他指出,雖然預計有關升幅不是太大,但對整體樓市已是一支強心針,相信可以帶動粉嶺、上水等地區的樓市交投轉活及對樓價給予支持。他指出,以往內地到港的置業人士,多以民企管理層為主,成交單位價格介乎500萬元至3000萬元;而個人遊的買家,相信會購買中小型物業及樓價介乎數十萬元至百多萬元的單位為主,租金回報率介乎4厘至6厘。

14城市度身訂做行程

 陳永傑指出,於內地推出「睇樓自遊行」計劃,將分階段進行,並於中原(中國)在內地14個城市的據點進行宣傳,中原可為VIP客戶度身訂做一連串來港睇樓行程,實行為內地旅客提供一站式睇樓、事後跟進服務,充實他們的來港個人遊旅程。

相關新聞
地產商爭奪個人遊買家    [2003-08-21]
長實保證租金回報    [2003-08-21]
新地巨資翻新商場    [2003-08-21]
華懋主攻內地港商    [2003-08-21]
發展商看「個人遊」商機    [2003-08-21]
8%個人遊者有意港置業    [2003-08-21]
經絡設按揭專組搶客    [2003-08-21]
藉個人遊簽保單將增    [2003-08-21]
粵人興南下 周五遊香江    [2003-08-21]
狂掃價值15萬白金手機    [2003-08-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