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蘇神奇去皺霜 可年輕廿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matokin面霜是由前蘇聯實驗室配方製成。 網上圖片

 英國新出兩款「神奇」抗衰老面霜,其中一款美國Voss公司生產的Amatokin面霜,是由前蘇聯實驗室絕密配方製成。前蘇聯科學家在警衛森嚴的實驗室中研究被火燒傷皮膚的療法時,發現激活皮膚底下的休止幹細胞可令皮膚年輕20年。面霜可不便宜,細細支售135英鎊(約2,104港元)。

激活幹細胞原理

 Amatokin面霜現時在英倫潮流百貨公司Havey Nicolas有售,聲稱「顯著減少深紋及表面幼紋出現」。Voss研究員韋爾斯醫生說:「不用開刀,你或可搽『幹細胞』面霜令自己看來年輕20年,然後用你自己全新光滑的皮膚,取代抵受不住光陰摧殘的面孔。」

 另一款由美國化妝品公司ReVive生產的面霜Peau Magnifique價錢更貴,聲稱會「調整皮膚的大鐘」至少到5年前,1個月劑量售約750英鎊(約1.2萬港元),在英國化妝品零售店Space NK有售。產品聲稱用後皮膚更潔淨,更緊緻,減少皺紋45%。

 有皮膚及幹細胞專家質疑面霜可否達到聲稱效果,更擔心影響幹細胞或會致癌。但ReVive發言人表示,Peau Magnifique會引致癌症或其他健康問題是毫無科學根據。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紐約時代廣場 環保迎100周年 (圖)
倫敦最豪煙花 每分鐘燒200萬 (圖)
悉尼燦爛煙花 歷年來最漂亮 (圖)
星07年經濟佳 物價漲惹民怨
塞馬今起用歐元 (圖)
超級寒流襲日 70班機受影響
預備08年倒 (圖)
艾奧瓦州初選 細節定大局 (圖)
艾奧瓦州兩項民調 (圖)
美國總統初選時間表 (圖)
候選人提名角逐者
彭博靜觀其變 或在下月參選 (圖)
今屆大選:噱頭最多最昂貴
明星各有所捧 (圖)
前蘇神奇去皺霜 可年輕廿年 (圖)
瑞挪擬禁水銀汞齊補牙 (圖)
連環炸彈襲擊 泰南31傷 (圖)
泰人民力量 與3小黨合組政府 (圖)
貝娜齊爾被證中槍 巴大選押後 (圖)
美漢積1年垃圾 聲稱為環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