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環炸彈襲擊 泰南31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泰國警方調查一宗爆炸現場,多架電單車炸成廢鐵。法新社

 泰國首都曼谷昨天除夕加強保安,以防恐怖襲擊。當局派出額外警衛在商場及交通熱點搜查行李,確保市民可以過一個愉快的除夕夜,但南部一個旅遊熱點仍有炸彈襲擊,31人受傷。另外,菲律賓昨日有煙花舖起火,3人受傷。

 泰國軍人、警察都在人群聚集的地方設搜查站,惟警方拒絕透露加派了多少人手在街上維持治安。警方表示沒有收到情報指曼谷會再成為襲擊目標,又估計有1萬人上街慶祝。但泰國南部暴力事件持續,接壤馬來西亞邊境城鎮昨晨發生5次連環爆炸,31人受傷,當地酒店林立,是夜蒲熱點。

 泰國南部那拉提瓦府素艾歌樂縣前日晚間發生連環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1人受傷。據報道,爆炸發生在該縣兩家賓館和一家卡拉OK廳,三枚炸彈幾乎被同時引爆。由於炸彈威力較大,兩家賓館毀壞情況嚴重。爆炸造成至少31人受傷,尚不清楚傷者中是否有外國公民。警方已對爆炸襲擊事件展開調查。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對此負責。

 菲律賓馬尼拉以北被譽為煙花之都的博卡韋,一場大火燒毀了9間煙花舖,冒出厚厚濃煙,兩名旁人及一名村民受傷。調查指火警是煙頭或煙花試燃時引起。  ■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紐約時代廣場 環保迎100周年 (圖)
倫敦最豪煙花 每分鐘燒200萬 (圖)
悉尼燦爛煙花 歷年來最漂亮 (圖)
星07年經濟佳 物價漲惹民怨
塞馬今起用歐元 (圖)
超級寒流襲日 70班機受影響
預備08年倒 (圖)
艾奧瓦州初選 細節定大局 (圖)
艾奧瓦州兩項民調 (圖)
美國總統初選時間表 (圖)
候選人提名角逐者
彭博靜觀其變 或在下月參選 (圖)
今屆大選:噱頭最多最昂貴
明星各有所捧 (圖)
前蘇神奇去皺霜 可年輕廿年 (圖)
瑞挪擬禁水銀汞齊補牙 (圖)
連環炸彈襲擊 泰南31傷 (圖)
泰人民力量 與3小黨合組政府 (圖)
貝娜齊爾被證中槍 巴大選押後 (圖)
美漢積1年垃圾 聲稱為環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