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加立功 馬刺絕殺76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76人米拿上籃和馬刺的邦拿手扣手。 美聯社

 【新華社華盛頓3日體育專電】NBA常規賽在當地時間3日進行了7場比賽,其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憑藉柏加在比賽最後關頭的絕殺,以108:106戰勝了費城76人隊。

 兩隊在距比賽還有不到2秒時戰成106:106,柏加在最後時分搶到籃板,轉身投籃,球應聲命中,馬刺最終絕殺76人。

 馬刺隊的這場勝利本不應該有這麼驚險,他們在第一節的命中率達到了75%,以40:19進入第二節。在半場結束時馬刺隊也以66:50領先,但是進入第三節,馬刺隊開始手感發冷,而米拿帶領76人隊大舉反攻。米拿在第三節拿下了16分,幫助客隊在本節取得了31:18的成績,進入第四節馬刺隊已經被對手反超,以84:85落後。雙方在最後一節陷入僵持,最終馬刺隊依靠柏加的絕殺取勝。

 柏加全場比賽貢獻了15分10次助攻,鄧肯則有26分12個籃板,真路比利21分。米拿為76人隊貢獻了28分。

 休斯敦火箭隊3日也運氣不佳,在麥基迪、阿堤斯和巴蒂爾三位骨幹的缺席下,火箭隊儘管打得非常賣力,可還是在最後時刻被鷹隊畢比的3分球絕殺,以100:103客場落敗。

 排名東部第四位的鷹隊一天前在網隊的主場最後1秒被對方球星卡特一記3分球絕殺,終止了6連勝的步伐。當天他們複製了卡特一幕:後衛畢比最後1.5秒投進一個制勝的3分球。

 這是火箭隊遭遇本賽季第三個兩連敗,這也是火箭隊近7場比賽中輸掉的第五場比賽。目前,火箭隊21勝14負,排名跌落到西部的第八位。

 姚明拿下了16分15個籃板,這是他本賽季第19場有兩雙的表現。

相關新聞
中國金花「飛」上新里程 (圖)
彭帥聘法國名帥為師 (圖)
聯手上陣 (圖)
來港獻技 (圖)
郭晶晶08年收入2200萬 (圖)
達喀爾拉力賽 盧寧軍暫列63 (圖)
國足教學賽再勝 明晚出征西亞 (圖)
王霏衛冕全能速滑金牌 (圖)
亞歐乒球對抗風雲再起
單板滑雪全國賽明舉行 (圖)
亞沙會向全球徵集會徽
港隊大逆轉 省港盃三連冠 (圖)
李威廉大器晚成 (圖)
「一姐」贊高域抵港即狂操 (圖)
投入訓練 (圖)
梅利挫拿度袋25萬美元 (圖)
柏加立功 馬刺絕殺76人 (圖)
NBA常規賽3日賽果
美津濃半馬 湯馬士李雪非封王稱后 (圖)
大菲:引援難解入球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