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菲:引援難解入球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菲指球隊買人未必能提高入球能力。 美聯社

——得勢不得分 車仔被弱旅迫和

 【綜合外電】英足總盃第3圈,車路士(車仔)得勢不得分,主場被修安聯最後時刻追和,在新年的第一場比賽未能旗開得勝,繼上周在英超聯2:2作客戰平富咸後,領隊史高拉利(大菲)又迎來一場平局。08年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09年也沒有一個好的開端,何況在此之前希望向老細艾巴莫域治要錢買人遭拒,看來史高拉利新一年的生活將很不如意。面對前鋒破門乏力,大菲認為引援並非良方。

 面對這樣的對手也不能輕易拿下,大菲也有些憤怒,「當球員們在門前獲得機會的時候,我要教他們如何集中精力破門得分,這就是我每天的工作。或許他們在門前壓力重重,但他們必須入更多的球,變得更加自信。如果大家沒有團結在一起,我們也不可能創造15次機會,但我們卻只攻進了一個入球。」整場比賽中,車仔始終壓著對手,並創造了多次射門機會,然而對手卻絲毫沒有放棄,並在最後時刻扳平,將晉級的希望留在了下一次交手。

 之前,在聯賽盃中遭伯恩利淘汰,今仗車仔的「病」況可謂如出一轍。在全場比賽佔盡優勢,上半場獲得領先,而最後時刻對手唯一的一次射正球門卻破門得分。這樣的情況史高拉利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面對弱旅瘋狂的死守,車仔得勢不得分的場面大菲始終無法解決,此番再次落得尷尬境地。新年開局不利,大菲又將在下周面對老對手曼聯,如果球隊繼續這樣的狀態,他們將漸漸失去爭奪冠軍的資格,如何解決進攻問題已經成為大菲迫在眉睫的任務。

滿意陣容 訓練解決

 面對得勢不得分的問題,之前史高拉利想以引進前鋒去解決,但此刻大菲避而不談,他希望能夠通過積極的訓練來改變這樣的情況,「我們只能用同樣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訓練、訓練還是訓練。我並不需要再引進前鋒,我已經有很好的陣容,不錯的球員。我們目前還在足總盃的爭奪中,那些輸球的球隊已經被淘汰出局,但我們還沒有。我們的表現要比對手更好,只是缺少第二個入球。」

相關新聞
中國金花「飛」上新里程 (圖)
彭帥聘法國名帥為師 (圖)
聯手上陣 (圖)
來港獻技 (圖)
郭晶晶08年收入2200萬 (圖)
達喀爾拉力賽 盧寧軍暫列63 (圖)
國足教學賽再勝 明晚出征西亞 (圖)
王霏衛冕全能速滑金牌 (圖)
亞歐乒球對抗風雲再起
單板滑雪全國賽明舉行 (圖)
亞沙會向全球徵集會徽
港隊大逆轉 省港盃三連冠 (圖)
李威廉大器晚成 (圖)
「一姐」贊高域抵港即狂操 (圖)
投入訓練 (圖)
梅利挫拿度袋25萬美元 (圖)
柏加立功 馬刺絕殺76人 (圖)
NBA常規賽3日賽果
美津濃半馬 湯馬士李雪非封王稱后 (圖)
大菲:引援難解入球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