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聯 南飛聯攜手揭幕迎金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一年一度的本地球壇盛事賀歲盃將於大年初一(1月26日)3時正假香港大球場拉開序幕!(無線電視翡翠台明午2:45直播)今屆賀歲盃破天荒地由兩支本地球隊──港聯及南飛聯合演揭幕戰,而分別擔任港聯、南飛聯領隊的伍健及羅傑承賽前更用心良苦地大打口水戰製造話題以吸引觀眾入場,加上比上年便宜近一半的「海嘯價」門票,本屆賀歲盃有望重拾昔日盛況。

盡攬本地外援精英的香港聯賽隊在摩連奴及陳浩然擔任雙領隊下,早於上周展開操練,而期間友賽大勝東方5:0更顯示出一眾港聯選手對初四決賽權志在必得的決心。

 由文嘉、卡西拿斯以及基奧雲尼組成的「港甲最強」鋒線將會是南飛聯防線的心腹大患,加上安基斯及辛祖亦可隨時候命,摩連奴及陳浩然在前鋒選擇上可謂盡享「幸運的煩惱」,摩連奴表示,港聯兵源上的充裕是對手無法比擬的優勢:「我們幾位前鋒都各有不同特色,可使我們的攻擊更多變化,而且他們在聯賽上早已交過手,對隊友的踢法有一定了解,我對目前的效果很滿意。」

 今屆再度披上港聯戰衣的盧斯奧、法圖斯、祖利亞及基奧雲尼均希望再次嚐到捧盃滋味,而防線主力法圖斯更坦言今屆港聯的實力更勝去年,衛冕賀歲盃絕非「不可能的任務」:「雖然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球員,但現在有機會能夠披起同一件球衣我們的心情都很興奮、很雀躍,今屆入選的球員來自更多的球會,實力更平均,任何球隊要擊敗我們都不是易事。」

贏波利是 港聯先贏

 除了教練球員均對牛年旗開得勝充滿信心外,港聯領隊伍健對賀歲盃錦標亦是志在必得,更承諾如球隊初一能擊敗南飛聯,每名球員均可獲一萬元的「大利是」過肥年。至於大敵當前的南華飛馬聯隊亦不甘示弱,除有日本名將岡野雅行作香港首演外,陣前更迎來一前一後的兩員南華新援卡卡及費蘭度抵港助陣,雖然領隊羅傑承賽前已表明由於是表演賽性質,即使贏波都只會「象徵式」地派小利是當獎金,不過一眾新援初來報到勢必盡施渾身解數以圖為香港球迷留個最好的第一印象,南飛聯與港聯這場「港甲最強外援之戰」定必甚有看頭。

相關新聞
港聯 南飛聯攜手揭幕迎金牛 (圖)
兩軍領隊賽前口水戰 (圖)
賀歲盃小資訊
外隊對戰具睇頭 貝加重炮瞄準守神「大頭」 (圖)
轉戰韓職聯 李瑋鋒視為潛修反思期 (圖)
賀歲盃柏飛星逐個捉 (圖)
卡西拿斯(港聯) (圖)
貝加(布拉格斯巴達) (圖)
宋鐘國(水原藍翼) (圖)
鄭潔晉16強 平金花最佳成績 (圖)
拿度 梅利順利過關 (圖)
澳網昨日部分賽果 (圖)
澳網今日賽事焦點 (圖)
魯錫斯基計劃復出
姚明膝傷料無大礙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圖)
鍾伯光專欄:要付出,才有收穫
積遜教練擬2010收山 (圖)
吳偉超變外援 綠城決棄用 (圖)
利物浦牛年誓響頭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