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明膝傷料無大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姚明在場邊用冰敷右膝。 美聯社

 【新華社華盛頓23日體育專電】(記者 梁金雄)姚明23日在侯斯頓火箭與印第安納溜馬的比賽中,因右膝疼痛難忍,缺席整個下半場比賽。經X光檢查後,姚明的膝部骨頭未見不妥,不過在姚明缺陣下,火箭作客以102:107不敵溜馬。

膝蓋多次被碰撞

 姚明賽後說:「我還好,要看明天感覺如何。這次膝傷是膝蓋與膝蓋碰撞所致,實際上此傷並不是今天才出現的,過去10場比賽中,那個受傷部位受到多次衝撞。當第一節比賽結束後,我感覺(膝部)有些不妥。」

 在比賽進行至第2節,姚明便坐在板凳席上,右膝已放上一大袋冰塊冷敷。雖然姚明堅持打了5分鐘,但半場休息後,姚明再也沒有出場。X光檢查結果顯示,姚明的膝部未見不妥。姚明說:「在X光片出來之前,我還是很擔憂的。」目前,火箭「三巨頭」姚明、麥基迪和阿堤斯全都有傷在身,將有待恢復或觀察。

 2個月前,火箭在與雷霆交鋒時,「三巨頭」先後受傷退下火線,其中姚明腳踝扭傷。為避免受到更大傷害,姚明隨後主動休息了一場,這也是姚明本季缺席的唯一比賽。

相關新聞
港聯 南飛聯攜手揭幕迎金牛 (圖)
兩軍領隊賽前口水戰 (圖)
賀歲盃小資訊
外隊對戰具睇頭 貝加重炮瞄準守神「大頭」 (圖)
轉戰韓職聯 李瑋鋒視為潛修反思期 (圖)
賀歲盃柏飛星逐個捉 (圖)
卡西拿斯(港聯) (圖)
貝加(布拉格斯巴達) (圖)
宋鐘國(水原藍翼) (圖)
鄭潔晉16強 平金花最佳成績 (圖)
拿度 梅利順利過關 (圖)
澳網昨日部分賽果 (圖)
澳網今日賽事焦點 (圖)
魯錫斯基計劃復出
姚明膝傷料無大礙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圖)
鍾伯光專欄:要付出,才有收穫
積遜教練擬2010收山 (圖)
吳偉超變外援 綠城決棄用 (圖)
利物浦牛年誓響頭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