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積遜教練擬2010收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綜合外電】曾帶領洛杉磯湖人奪得三連冠(2000至02球季)的NBA名教練積遜(圖),日前透露領軍多一季後,將宣布放下教鞭收山。

 現年63歲的積遜教練早前接受湖人名宿魔術手莊遜訪問,在被問到會擔任NBA主帥至何時,他表示:「在湖人今季後再多一年吧!」積遜教練透露班主畢斯曾力勸他留隊多幾年,但他續稱:「我想再來一年就足夠了。」畢斯曾表示積遜教練在合約期內交出的成績很出色,他大讚積遜道:「積遜的年紀越來越大了,但他仍是我們的教練。我不會讓他去其他地方。至於留任,一切都看他,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離開。」

近年健康令人堪憂

 積遜教練過去2年均做了臀部手術,去季大部分時間更要用柺杖助行,今季開季前,積遜教練便曾因一雙腿感到疼痛而錯過湖人首場熱身賽,健康狀況叫人擔心。在18年NBA執教生涯中,積遜教練共奪得9個NBA總冠軍,當中帶領公牛6次登上總冠軍寶座,追平波士頓塞爾特人名帥歐拿巴治的奪冠最多紀錄,只要湖人在今年成功登頂,將可令積遜教練超越歐拿巴治,成為NBA史上最偉大的冠軍主帥。

相關新聞
港聯 南飛聯攜手揭幕迎金牛 (圖)
兩軍領隊賽前口水戰 (圖)
賀歲盃小資訊
外隊對戰具睇頭 貝加重炮瞄準守神「大頭」 (圖)
轉戰韓職聯 李瑋鋒視為潛修反思期 (圖)
賀歲盃柏飛星逐個捉 (圖)
卡西拿斯(港聯) (圖)
貝加(布拉格斯巴達) (圖)
宋鐘國(水原藍翼) (圖)
鄭潔晉16強 平金花最佳成績 (圖)
拿度 梅利順利過關 (圖)
澳網昨日部分賽果 (圖)
澳網今日賽事焦點 (圖)
魯錫斯基計劃復出
姚明膝傷料無大礙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圖)
鍾伯光專欄:要付出,才有收穫
積遜教練擬2010收山 (圖)
吳偉超變外援 綠城決棄用 (圖)
利物浦牛年誓響頭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