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東聯會新裝會所迎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會所裝修一新,啟用儀式上賓主切燒豬。 本報記者陳巧顏 攝

——周俊明林武許曉暉蒞臨主禮 楊孫西致辭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日前隆重舉行「己丑年新春團拜暨會所裝修竣工啟用儀式」,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及特區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等蒞臨主禮。

 儀式上,各位主禮嘉賓與會長楊孫西等高層一起切燒豬慶祝。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致辭,感謝該會首長及全體會員為推動國家建設發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創建和諧社會所作出的重要貢獻,冀該會繼續凝聚社會各界精英,發展會務,為推動「一國兩制」事業作出新貢獻。

周俊明祝該會丁財兩旺

 周俊明副主任在團拜會上說,祝願國家繼續繁榮昌盛,在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戰勝各種災難;祝願香港經濟發展,繁榮和諧,明天更美好;祝願大家牛年財丁雙旺,家庭幸福。

 林武部長開玩笑說:「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芳齡18,正值花樣年華。」林部長指今年適逢建國60周年,值得好好慶祝一下,「今日乃中國人最值得驕傲和自豪的時候。」他還指中國目前的民主、自由和法制狀況都處於有史以來最好的水平。

林武指建國60周年值得自豪

 許曉暉副局長讚賞該會精英薈萃,匯聚了九龍地區工商、專業及各界精英人士,歷年來為社會和諧團結貢獻良多。她祝願牛年經濟穩定發展,再創輝煌。

 主人家楊孫西會長致辭時,首先祝願港人安然渡過金融海嘯衝擊,牛年「牛運亨通」!楊透露會所乃該會成立不久時所購買,為了迎接新一年及新中國成立60周年,特地進行翻修裝飾工程。楊笑稱,該會會董會今年將換屆,冀選出眾望所歸的新一屆會長。

楊孫西:選眾望所歸新會長

 九龍東區各界春茗邀來眾多嘉賓出席,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觀塘區政務專員黃寶蓮及政府各部門官員;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 該會首長有名譽顧問李學章;名譽會長高寶齡、馬齊、馬漢清、卓蔚南;常務執行副會長計佑銘、岑永生;副會長劉宇新、胡國祥、陳平、陳更、王紹爾、洪少陵、馬志強、歐陽永、蕭婉嫦、李達仁、單志明等。

相關新聞
九龍東聯會新裝會所迎國慶 (2009-02-22) (圖)
合影 (2009-02-22) (圖)
國際婦女會百人慶新禧 (2009-02-22) (圖)
荃灣地區4團體千人慶新春 (2009-02-22) (圖)
仁愛堂舞蹈館翻新啟用 (2009-02-22) (圖)
天津大學校長訪本報 (2009-02-22) (圖)
中山僑商會歡聚賀新春 (2009-02-22) (圖)
福州十邑鄉會籲齊心抗海嘯 (2009-02-22) (圖)
「未來之星」同學會幹事就職 (2009-02-21) (圖)
呂新華王志民赴上海總會春茗 (2009-02-21) (圖)
通宵製展板 誓詞一腳踢 (2009-02-21)
港穗僑界 歌舞妙韻慶新春 (2009-02-21) (圖)
瓊擬與港合辦「一程多站」遊 (2009-02-21) (圖)
青聯700港委員新春聯歡 (2009-02-21) (圖)
合影 (2009-02-21) (圖)
本報社長拜會董建華 (2009-02-21) (圖)
饒宗頤任中央文史館館員 (2009-02-21) (圖)
香港黑龍江經促會歡宴賀牛年 (2009-02-21) (圖)
南安詩山鄉會理監事春茗 (2009-02-21) (圖)
吳氏宗親團拜 「家宴」筵開18席 (2009-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