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愛堂舞蹈館翻新啟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衛銘助理專員(中)、史立德主席(右)致送紀念品予蔡黃玲玲副主席(左)。

 【本報訊】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舞蹈館翻新工程竣工,於日前隆重開幕。該館獲仁愛堂第29屆董事局副主席蔡黃玲玲慷慨捐款。開幕禮由屯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劉衛銘、仁愛堂主席史立德及第29屆董事局副主席蔡黃玲玲擔任主禮嘉賓。

 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自1983年落成,服務屯門這個社區的人口由當年13萬增至現時的60萬。其中位於該中心3樓之舞蹈館佔地約2,250平方呎,為一個多元化之舞蹈室,服務老、中、青、幼及不同階層人士,場館可提供不同類型之體育訓練如健體舞、社交舞、中國舞、芭蕾舞、武術、太極、空手道、跆拳道、拳擊及瑜伽班等,亦可用作舉行不同形式之典禮、講座及聯誼活動。

 為配合仁愛堂服務發展需要,得到仁愛堂第29屆董事局蔡黃玲玲副主席慷慨捐款,為整間舞蹈館進行翻新工程,工程內容包括更換木地板、吸音牆身、落地壁鏡、跳舞扶把、翻新牆身、安裝假天花及影音設備等,令該館設備得以全面改善,維持良好之服務質素及保持一定的競爭能力,吸引更多市民參與體育運動,真正達至推廣普及運動之宗旨。中心亦同步舉辦「小TEEN才」拉丁舞比賽,目的除推廣兒童拉丁舞外,亦鼓勵不同年齡市民多參與康體活動,透過持之以恆的運動,強健體魄,亦透過比賽提升小朋友之奮鬥心及自信心,以改善個人心理及健康素質。

相關新聞
九龍東聯會新裝會所迎國慶 (2009-02-22) (圖)
合影 (2009-02-22) (圖)
國際婦女會百人慶新禧 (2009-02-22) (圖)
荃灣地區4團體千人慶新春 (2009-02-22) (圖)
仁愛堂舞蹈館翻新啟用 (2009-02-22) (圖)
天津大學校長訪本報 (2009-02-22) (圖)
中山僑商會歡聚賀新春 (2009-02-22) (圖)
福州十邑鄉會籲齊心抗海嘯 (2009-02-22) (圖)
「未來之星」同學會幹事就職 (2009-02-21) (圖)
呂新華王志民赴上海總會春茗 (2009-02-21) (圖)
通宵製展板 誓詞一腳踢 (2009-02-21)
港穗僑界 歌舞妙韻慶新春 (2009-02-21) (圖)
瓊擬與港合辦「一程多站」遊 (2009-02-21) (圖)
青聯700港委員新春聯歡 (2009-02-21) (圖)
合影 (2009-02-21) (圖)
本報社長拜會董建華 (2009-02-21) (圖)
饒宗頤任中央文史館館員 (2009-02-21) (圖)
香港黑龍江經促會歡宴賀牛年 (2009-02-21) (圖)
南安詩山鄉會理監事春茗 (2009-02-21) (圖)
吳氏宗親團拜 「家宴」筵開18席 (2009-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