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隆港辦歡迎晚宴 業者忙搶黃金商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辣妹助陣啟航儀式。 中新社

 【本報訊】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為了歡迎首艘兩岸直航郵輪「海洋神話」號,基隆港周一將舉辦歡迎儀式。台灣安利公司宣布,斥資台幣1千萬元將廢棄的台中水湳機場廢機棚,變身為大型晚宴會場,舞台全部採用台灣蝴蝶蘭設計,以及台灣花卉打造的星光大道,展現台灣風情。

 晚會的舞台表演則集合了台灣本土優秀文化產業,布袋戲、優人神鼓、舞鈴炫風等精彩節目,布袋戲主角素還真、葉小釵也將由真人扮演現身會場,讓安利中國營銷菁英可以和她們拍照、留念。

 台灣安利公司總經理陳惠雯表示,會場也提供台灣原住民服裝供對岸營銷商穿著、拍照,且為讓第一次來台的陸客有機會品嚐台中逢甲夜市的台灣小吃,特別挑選了雞腳凍、肉圓、刈包、芋圓紅豆等八種代表性小吃,另於台灣名產街上,陳列台中太陽餅、馬拉桑小米酒、基隆泉利米香等共32個攤位。

團員各獲500元夜市美食券

 陳惠雯指出,安利集團將發給每位團員500元台幣的消費券,讓他們可以在台中的主題會場或第一天的基隆廟口,盡情享用台灣夜市美食。 

 團員在台北的午餐由國內極品軒、青葉等四家台式料理餐廳負責,台中主題晚宴由在台灣擁有喜來登大飯店及六福皇宮的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集團,以及台灣宴會市場最大的餐飲集團台中新天地合作,打造六星級晚宴,一桌成本45,000元。台北及台中餐飲食材全部用台灣當地特產,連汽水及啤酒也是台灣產製;伴手禮也都採用台灣特產,例如花蓮麻糬、台中太陽餅、三義木雕毛巾架等。

首批多「貴客」 料人均花萬元

 台灣安利方面表示,這趟到台的大陸「安利人」,個個都是年營業額120萬人民幣以上的銷售高手,且不乏主管級營銷商,難得到台,除了購買台灣特色商品,也不忘買東西犒賞下屬,估計每人平均將「血拼」1萬元新台幣。

 台灣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表示,上周起就已緊急與旅行社確認行程,事先知道這趟安利台灣行,沿路都有相關單位會送上台灣名產食品,為了有所區隔,新光三越將準備較特殊的台灣手感商品,大方送給來客人手一份。該業者進一步表示,去年館內因應開放陸客到台,早就做好人員訓練,並備有簡體版的導覽手冊,當天也會加派人手到退稅櫃台,加快作業流程。

 大陸客必訪的台北101則表示,即日起至5月16日,只要團員在館內刷大陸安利信用卡,當日累積滿1萬元,即贈101限量紀念小熊鑰匙圈一對。101大樓方面也表示,3月16日當天的觀景台團票訂量大增,半數以上應該是安利團員。

相關新聞
白宮速派定心丸 回應溫總擔憂 (圖)
《華盛頓郵報》:中國「展露肌肉」 牽動美債價格
美民眾憂中國對美失信心
《經濟學人》提G20要務:振興經濟+對抗保護主義
G20財長會議 危機對策歧見重 (圖)
G20三股主要意見分歧
英國密件排序G20 中國位列第二重要
「3.14」一周年 拉薩市面平靜 (圖)
商戶:事隔雖經年 傷痛仍難癒 (圖)
向巴平措談反「藏獨」 加快西藏發展是根本 (圖)
大阪工廠宿舍失火 華生1死8傷 (圖)
日航客機疑撞飛鳥 折返浦東國際機場 (圖)
日掀「三國熱」 百萬人觀展
法國外交部重申 反對「西藏獨立」
內地文物家質疑 蔡銘超競拍非愛國
上海萬人郵輪團啟程赴台 (圖)
浙千人團循小三通抵金門 (圖)
滬郵輪經濟 「海嘯」中逆勢上揚 (圖)
基隆港辦歡迎晚宴 業者忙搶黃金商機 (圖)
上海戶籍人口 連續16年負增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