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詩關楚耀續還柙 歸港無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詩(Jill)和關楚耀上月底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二人於日前被證實驗出有服食大麻和「其他東西」,然而事件峰迴路轉,經日本警察廳方面證實衛詩(Jill)曾接受三次驗尿,前兩次證實她尿液樣本發現有大麻和其他物品,第三次證實完全乾淨。不過當地警方在「關衛」的行李中搜出疑是違禁藥物,現正展開另一項調查,所以二人仍需扣留多14至23天,雖然已扣留了21日,依然歸港無期。環球高層黃劍濤則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新消息,所以答不到大家,沒有回應。」

 A-Music老闆黎明原定出席昨晚的SaSa周年晚宴,但適逢旗下歌手Jill在日本被拘留一案有最新公佈,他明白到自己的出現一定會成為全場焦點,為免自己公司的事件給主人家帶來不便,最終他決定取消該次行程,並澄清並非刻意迴避傳媒,而SaSa方面都同意。

頭兩次驗尿有反應

 據A-Music發言人沈小姐表示:「律師收到警察廳通知,Jill曾接受三次驗尿,前兩次證實她尿液樣本發現有大麻和其他物品,第三次證實完全『乾淨』,並沒有驗出任何毒品,不過『大麻案』始終要延期審訊,因有另一個新案件需進行調查。」原來當地警方到Jill和關楚耀下榻的酒店,在他們的行李搜出疑是違禁藥品,故此警方要為這件事展開調查,這段期間Jill會繼續扣留在日本拘置所,據律師所說仍需留多14至23天。Jill扣留日本期間,曾要求律師讓她了解香港對這件事的報道,所以律師便帶了香港報紙給Jill,雖然她不懂中文,當看見自己在報紙上登出的照片和被大肆報道,阿Jill不禁大叫:「Oh,my god」,立刻呆住了。至於經理人陳善之會否再飛到日本一趟,發言人沈小姐表示:「相信會再飛,暫時未確實是什麼時候,一切等律師安排,由於上次陳善之因言語問題,不能和Jill溝通,所以這次再去日本希望有個更完善方法,最好能夠同Jill溝通,否則見到對方都作用不大。(A-Music對阿Jill依然採取解約處分?)目前日本方面依然是調查階段,所以不作回應,若然最後Jill被證實有吸毒和運毒都是會被解約。」而黎明及衛蘭昨日回公司繼續開會,衛蘭離開時滿面愁容。

相關新聞
衛詩關楚耀續還柙 歸港無期 (圖)
日本駐港領事:人應遵守法律 (圖)
契仔出問題 阿叻直指阿倫要檢討 (圖)
陳倩揚踢走張舒雅成港姐宣傳照賣點 (圖)
張晉拍親熱戲 不需老婆批准 (圖)
陳奕迅留鬚扮鰲拜 (圖)
湯盈盈醉駕輕判 謝天華:飲一啖酒都唔好開車 (圖)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 「笨小孩」組合開騷 (圖)
張可頤苗僑偉再續前緣 (圖)
黃百鳴 車淑梅 認同代言有責 (圖)
吳彥祖性情大變得人驚 (圖)
韓片成杜維爾影展大贏家 (圖)
擊敗《保衛奇俠》 《勇闖魔域山》登北美票房冠軍 (圖)
再爆已故女星鄭多彬崔真實 曾與張紫妍同公司
Pete「西太后」撐環保 踩太陽能車出席首映禮 (圖)
基夫修打蘭 偕夢工場CEO下周訪港
蓮莎缺席今日聆訊
韓星自爆 和大S拍拖一年
形單隻影 (圖)
開放內地赴台合拍劇 柴智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