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倩揚踢走張舒雅成港姐宣傳照賣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海寧、陳倩揚、馬賽展開新一屆港姐海外招募行動。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 )「2009香港小姐香港先生選舉海外招募行動」記者會於昨日舉行,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應屆港姐亞軍陳倩揚、季軍馬賽及旅遊大使高海寧、港男高鈞賢及袁偉豪等齊齊出席宣傳,然而大會海報卻沒有應屆港姐冠軍張舒雅及黃長發的相片,自然也沒有出現活動之上,結果陳倩揚成了宣傳照的賣點。

 張舒雅曾自稱病倒拒參選以及黃長發的姐弟戀均屬負面新聞,因此被踢出宣傳行列,昨求證樂易玲為何宣傳海報有黃長興照片卻沒黃長發,她解釋黃長發已經離開娛樂圈去選擇當會計工作,只是他與公司尚有「一騷合約」,年期則仍有幾年才屆滿,到合約完結後便正式退出。身為港姐冠軍的張舒雅也被踢走,樂易玲回應說:「也沒有特別,不需要她出席了,其實張舒雅一直都表示要是身體沒大礙,公司可以安排一些沒壓力及輕鬆的工作給她,只是公司方面也要考慮,畢竟她感覺有記者跟蹤會構成困擾,因此暫時還是不宜出來。」這等同沒工作適合她了?樂易玲表示都是看她本身如何。

相關新聞
衛詩關楚耀續還柙 歸港無期 (圖)
日本駐港領事:人應遵守法律 (圖)
契仔出問題 阿叻直指阿倫要檢討 (圖)
陳倩揚踢走張舒雅成港姐宣傳照賣點 (圖)
張晉拍親熱戲 不需老婆批准 (圖)
陳奕迅留鬚扮鰲拜 (圖)
湯盈盈醉駕輕判 謝天華:飲一啖酒都唔好開車 (圖)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 「笨小孩」組合開騷 (圖)
張可頤苗僑偉再續前緣 (圖)
黃百鳴 車淑梅 認同代言有責 (圖)
吳彥祖性情大變得人驚 (圖)
韓片成杜維爾影展大贏家 (圖)
擊敗《保衛奇俠》 《勇闖魔域山》登北美票房冠軍 (圖)
再爆已故女星鄭多彬崔真實 曾與張紫妍同公司
Pete「西太后」撐環保 踩太陽能車出席首映禮 (圖)
基夫修打蘭 偕夢工場CEO下周訪港
蓮莎缺席今日聆訊
韓星自爆 和大S拍拖一年
形單隻影 (圖)
開放內地赴台合拍劇 柴智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