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 「笨小孩」組合開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勁歌熱舞。

 【本報訊】前晚曹格、方大同與林俊傑於會展演出《新城唱好極品好男聲音樂會》,三人笑言要組成「笨小孩」進軍樂壇。方大同、林俊傑分別邀請了薛凱琪(Fiona)、泳兒上台合唱,泳兒客串頂替阿Sa與林俊傑合唱《小酒窩》,又細心地為對方整理頭髮。而薛凱琪與方大同則合唱房祖名的《不知不覺》。林俊傑打頭陣演繹一連串勁歌熱舞,他表示首次在港開騷心情緊張,與泳兒合唱時又大讚對方有義氣又靚女。

 到方大同演出時與好友薛凱琪合唱房祖名的《不知不覺》,之後他又走到台下與觀眾握手,引起一陣小混亂。薛凱琪解釋為何揀選房祖名的歌,她說:「每次與方大同都合唱《四人遊》,唱到悶,加上大家都喜歡這首歌,所以就揀來唱。」

 林俊傑未能與阿Sa合唱會否失望,他說:「泳兒都很好,我都打算留多些時間在香港。(知否阿嬌復出?)希望阿Sa不要放棄我、不要忘記我,我們還有很多合作機會。」而泳兒稱因受人所託,所以甫上台便幫林俊傑整理頭髮。

 泳兒稱前日為劉家昌演唱會綵排,透露可能會表演拉丁舞,問到有否見到衛蘭,她說:「沒見到,她是專業歌手,應該不會因衛詩的事影響演出。」

相關新聞
衛詩關楚耀續還柙 歸港無期 (圖)
日本駐港領事:人應遵守法律 (圖)
契仔出問題 阿叻直指阿倫要檢討 (圖)
陳倩揚踢走張舒雅成港姐宣傳照賣點 (圖)
張晉拍親熱戲 不需老婆批准 (圖)
陳奕迅留鬚扮鰲拜 (圖)
湯盈盈醉駕輕判 謝天華:飲一啖酒都唔好開車 (圖)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 「笨小孩」組合開騷 (圖)
張可頤苗僑偉再續前緣 (圖)
黃百鳴 車淑梅 認同代言有責 (圖)
吳彥祖性情大變得人驚 (圖)
韓片成杜維爾影展大贏家 (圖)
擊敗《保衛奇俠》 《勇闖魔域山》登北美票房冠軍 (圖)
再爆已故女星鄭多彬崔真實 曾與張紫妍同公司
Pete「西太后」撐環保 踩太陽能車出席首映禮 (圖)
基夫修打蘭 偕夢工場CEO下周訪港
蓮莎缺席今日聆訊
韓星自爆 和大S拍拖一年
形單隻影 (圖)
開放內地赴台合拍劇 柴智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