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可頤苗僑偉再續前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苗僑偉與張可頤在新劇中飾演一對夫妻。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新劇《老公萬歲》昨日於電視城舉行造型,劇中主要演員苗僑偉(三哥)、張可頤、謝天華、李綺虹及曹敏莉亦有出席,四年前曾合作過的三哥與可頤,今次再續前緣,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

 因病已四年沒有拍無線劇的張可頤,復出演出新劇狀態大勇,她歸功拍喜劇對身體好。劇中可頤飾一個在菜欄長大,駕墨斗車與三哥結婚七年的粗魯惡妻。她表示想過去考貨車牌以配合角色,可惜日內便開工來不及學車只好用替身。久休復出拍劇,可擔心會辛苦?可頤賣口乖表示公司會明白自己情況,相信會畀休息時間,她很窩心,她亦無要求拍得輕鬆。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的可頤,被問到拍畢新劇會否結婚?她說:「無咁快,我仲好有事業心,想搏多陣。」相隔四年再拍劇,問到酬勞可有調整?她表示今次是收開心價,而非海嘯價。

 她又謂與三哥很有緣份,四年前他們本有機會合作《上海傳奇》,後因她開工第一天便病發要辭演,結果合作不成,豈料四年後大家再有機會合作。三哥大讚可頤狀態好Fit,希望大家能夠擦出火花。

三哥最怕見老婆來電

 新劇中三哥一改戲路飾演怕老婆的小男人,他笑謂現實中的自己跟劇中的小男人角色有點相似,每當老婆來電便驚到騰騰震,笑問她戚美珍是惡妻嗎?他強調說:「唔係,兩公婆是要互相尊重,部戲亦是想帶出這個訊息。」問他可有試過心癢癢想出去滾?他揚言一個老婆已足夠,所以不會去玩,並說:「好玩唔玩,點解玩呢D,會好傷感情,而且我有太多洈戛灝茼n多精力啦,玩呢D只會搞出好多麻煩,服侍一個老婆經已夠,搵多個只會增添麻煩。」

 李綺虹與可頤同是九四年參選港姐,當年綺虹獲得季軍,她笑言當時年紀輕才拿不到冠軍。兩人多年來還是首次合作,劇中飾演兩姊妹,更與三哥發生三角關係。

 另外,謝天華醉駕官司後,即時演出新劇,並風騷的透露劇中飾演一名花弗的人,身邊有兩至三個女性朋友,可謂艷福不淺。問到可有親熱戲時,他笑說:「未知,視乎劇情需要,(可要向太太備案?)不用,多年前已報定案,已終身受用。」

相關新聞
衛詩關楚耀續還柙 歸港無期 (圖)
日本駐港領事:人應遵守法律 (圖)
契仔出問題 阿叻直指阿倫要檢討 (圖)
陳倩揚踢走張舒雅成港姐宣傳照賣點 (圖)
張晉拍親熱戲 不需老婆批准 (圖)
陳奕迅留鬚扮鰲拜 (圖)
湯盈盈醉駕輕判 謝天華:飲一啖酒都唔好開車 (圖)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 「笨小孩」組合開騷 (圖)
張可頤苗僑偉再續前緣 (圖)
黃百鳴 車淑梅 認同代言有責 (圖)
吳彥祖性情大變得人驚 (圖)
韓片成杜維爾影展大贏家 (圖)
擊敗《保衛奇俠》 《勇闖魔域山》登北美票房冠軍 (圖)
再爆已故女星鄭多彬崔真實 曾與張紫妍同公司
Pete「西太后」撐環保 踩太陽能車出席首映禮 (圖)
基夫修打蘭 偕夢工場CEO下周訪港
蓮莎缺席今日聆訊
韓星自爆 和大S拍拖一年
形單隻影 (圖)
開放內地赴台合拍劇 柴智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