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百鳴 車淑梅 認同代言有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百鳴(圖左)與車淑梅(圖右)昨日為護膚品牌MD Dermatice 舉行的比賽擔任評判,黃百鳴更自爆為了拍戲,做facial及運動上鏡,並認為男藝人要出鏡便要注意公眾形象。

 身為電台名主持的車淑梅是首度為護膚品做代言人,她坦言除了酬勞價錢好外,自己試用過覺得好才做代言。所以對最近內地將實施法規,若產品出問題,身為廣告代言人也要為產品質量承擔部分責任也認同,還說:「未有法規前我自己一直也是跟這宗旨做的,自己試過才推介。」 

 而黃百鳴亦認為男藝人若要出鏡亦要注意公眾形象。早前內地立例,指藝人作為品牌代言人,對產品亦要負上責任。他也贊成藝人事前要多了解產品才做代言人。

甄子丹加價 《葉問2》成本漲

 他透露《葉問2》會在七月中到內地開拍,而續集劇情是講戰後香港,在內地搭景會比較方便。他又指續集成本比第一集有上漲,問到是否因演員加價?他直認不諱:「甄子丹都有起價,我都知道《葉問》後佢好多廣告,身價升許多,不過佢已經畀我友情價,加幅無外邊咁多了,見到他走紅我都替他高興的;導演葉偉信都加驉C」問到熊黛林有否加價,他則未有正面回應,並謂要視乎她的戲份有幾多。之前有傳戲中李小龍一角,會找周杰倫或陳國坤演出,不過黃百鳴卻否定了傳聞,指續集中應該無李小龍,因為主要講戰後香港,無理由跳拍到他老年。至於是否留在第三集至出現,他則說:「這是後話。」  

相關新聞
衛詩關楚耀續還柙 歸港無期 (圖)
日本駐港領事:人應遵守法律 (圖)
契仔出問題 阿叻直指阿倫要檢討 (圖)
陳倩揚踢走張舒雅成港姐宣傳照賣點 (圖)
張晉拍親熱戲 不需老婆批准 (圖)
陳奕迅留鬚扮鰲拜 (圖)
湯盈盈醉駕輕判 謝天華:飲一啖酒都唔好開車 (圖)
曹格方大同林俊傑 「笨小孩」組合開騷 (圖)
張可頤苗僑偉再續前緣 (圖)
黃百鳴 車淑梅 認同代言有責 (圖)
吳彥祖性情大變得人驚 (圖)
韓片成杜維爾影展大贏家 (圖)
擊敗《保衛奇俠》 《勇闖魔域山》登北美票房冠軍 (圖)
再爆已故女星鄭多彬崔真實 曾與張紫妍同公司
Pete「西太后」撐環保 踩太陽能車出席首映禮 (圖)
基夫修打蘭 偕夢工場CEO下周訪港
蓮莎缺席今日聆訊
韓星自爆 和大S拍拖一年
形單隻影 (圖)
開放內地赴台合拍劇 柴智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