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側田前晚為宣傳新歌加精選大碟於中環Armani/Bar舉行音樂會,全晚側田摸住酒杯底唱歌,表現甚high,期間宣佈側田在入行三年所推出唱片銷量共獲60萬數字,老闆黃柏高送上以600粒水晶砌成「60」數字的水晶帽給他以示獎勵,不過側田未有即時換上。

當晚側田獲不少同們師兄妹到來支持,包括有鄧麗欣、楊愛瑾、唐素琪、蘇永康等,唯是不見側田的「少女版千嬅」緋聞女友現身。

有對象但要嚴守私隱

 現場以飲酒聽歌的形式為主,側田解釋因把歌曲改成爵士音樂,最理想環境是邊飲酒邊聽歌,所以要18歲以上歌迷始能入場,而他本身沒有車牌,所以飲酒後一定不會駕駛。當問到其「少女版千嬅」緋聞女友可有出現,側田表示:「佢唔得閒,其實每個朋友都有請,不過好多朋友都不在港。(跟少女版千嬅是什麼關係?)朋友,總之會保留私隱,不會多講,大家是普通朋友。(會講林苑嗎?)唔會講,我無講洁A但你可以寫。」側田以《命硬》這首歌形容自己的感情世界,但不知是否有了醉意,他說來模稜兩可:「有對象,但好難得到全世界認同,意思是無論膚色、地位、姓別、年紀、地位都沒有所謂,不應該有歧視。」問到他是否受到歧視?側田則作出否認。

楊愛瑾收入跌八成

 老闆Paco帶有酒意到場,其間Paco獲贈一個「醒酒棒」,酒醉的Paco接過禮物時便當成武器大叫「殺破狼」,十分搞笑。

 楊愛瑾透露今年市道差,令工作量大減, 收入下跌八成,雖然沒有工作,她都努力裝備自己,保持運動練氣、練唱歌等,有說是否發生傅穎唱歌「走音」事件,令她更加要努力?楊愛瑾承認在唱歌上不是太有天份,覺得應該努力,並非跟其他新聞有關。今年收入大跌的她,表示未需要問公司借錢,早時都很慳家,已差不多兩年沒有Shopping買衫,平時都是穿贊助商的衣服。問到可會接受酬勞高的泳衣騷時,楊愛瑾坦言若拍戲劇情需要都會接受,但行騷便接受不到,像是什麼也給人看清,這感覺很不舒服 。

相關新聞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圖)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圖)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圖)
林曉培今晚演唱 Soler合唱葡萄牙歌 (圖)
陳奕迅勸陳冠希別返港 (圖)
難敵珠光寶氣誘惑 商天娥五萬購鑽戒 (圖)
買基金蝕過十萬 羅霖告朋友誤導 (圖)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圖)
陳慧琳讚3D效果澎湃 陳偉霆 阿B配音專業 (圖)
謝安琪自問耿直 有意見不妨直說 (圖)
周麗淇想生龍鳳胎 DJ路芙代找秘方 (圖)
演繹《阿飛正傳》 小方 鄧麗欣仿效偶像 (圖)
白韻琴 謝偉俊 感情亮起紅燈? (圖)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圖)
麥浚龍今年大計 唱片 個唱 當導演 (圖)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圖)
分享懷孕經驗行善
DJ女友換鎖禁回家蓮莎露夏恩慘被飛 (圖)
Chris Brown上庭 否認打傷女友 (圖)
花拉科茜癌細胞擴散肝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