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昨日出席海港城一個美食活動,曾有「地獄廚神」之稱的她,笑言若因此嫁不出而帶歡樂給大家也不會介意。

 官恩娜昨日乘機偷師,問到可擔心廚藝差箍不到男友的心?她答道:「有先算啦,生活咁緊張,唔好晒時間在煮洐馱W面。」她又謂住家男人當然好,時下很多男仔都識煮食,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都是,所以找識下廚的男朋友很容易。問到可有男仔為她下廚?她表示吃過男友煮的烏冬及雞翼,要不便出街食。

 剛「破地獄」的官恩娜仍經常被取笑廚藝差,不過她卻不介意,還笑說:「如果因為唔識煮洐髡荈靋囓X,又畀到大家歡樂都無所謂,橫掂又唔趕住嫁。」問她自覺有甚麼優點?她自言笑容可親,不是面目乞人憎,而且還識做家務。

 昨日有雜誌指力方申「狼媾」十七歲美女廚神胡心諾,官恩娜也承認小方是好吸引的男仔,她說:「我覺得小方係靚仔及吸引,但我同佢都只是兄弟feel,無想過兒女私情,至於他們影相只是友善,影來留念都好正常。」問到對於女追男的看法,官恩娜承認女追男的確較容易,但如果個男仔是鍾意自己便會追求自己,男仔應該主動,所以她未試過追男仔。

相關新聞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圖)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圖)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圖)
林曉培今晚演唱 Soler合唱葡萄牙歌 (圖)
陳奕迅勸陳冠希別返港 (圖)
難敵珠光寶氣誘惑 商天娥五萬購鑽戒 (圖)
買基金蝕過十萬 羅霖告朋友誤導 (圖)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圖)
陳慧琳讚3D效果澎湃 陳偉霆 阿B配音專業 (圖)
謝安琪自問耿直 有意見不妨直說 (圖)
周麗淇想生龍鳳胎 DJ路芙代找秘方 (圖)
演繹《阿飛正傳》 小方 鄧麗欣仿效偶像 (圖)
白韻琴 謝偉俊 感情亮起紅燈? (圖)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圖)
麥浚龍今年大計 唱片 個唱 當導演 (圖)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圖)
分享懷孕經驗行善
DJ女友換鎖禁回家蓮莎露夏恩慘被飛 (圖)
Chris Brown上庭 否認打傷女友 (圖)
花拉科茜癌細胞擴散肝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