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融有二伯幫手,放膽指手劃腳。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融、徐淑敏及諸葛梓岐前晚為《美女廚房》進行錄影,嘉賓評判有田啟文和林子聰,三位靚女並請來一位嘉賓幫手,其中以鄭融的二伯父最幫得手,煮第一味隉u四川麻辣雙腸會」更贏得評判一致讚賞。

 前晚三位靚女第一道菜式煮的是「四川麻辣雙腸會」,她們見到豬大腸即面有難色,鄭融更因為豬大腸的腥味忍不住作嘔,諸葛梓岐在整理豬大腸時,主持人鄭中基要求她自我介紹,她就大叫:「唔得呀,我怕D屎彈髐f呀。」相比之下,經常下廚的徐淑敏洗大腸時則淡定得多。

 清洗大腸期間,諸葛梓岐不時俯身露出乳溝,就算工作人員的鏡頭對準她亦懶理,而平日有工人下廚的她,煮飫匟手鴨腳,更搞到鑊子突然起火,鄭融亦同樣情況,鄭中基見狀即時走上前撲熄火種。

 前晚鄭融邀請了二伯父幫手,並獲評判給予最高分,事後鄭融指二伯父以前做機器,從未學過烹飪,只是曾經在地盤煮過大鑊飯及對廚藝有天份。今集勝出的美女廚神可贏得十萬元獎金,問到鄭融若勝出可會與二伯父分享呢?她表示沒有想過獎金問題,因這次還是首次與二伯父一齊下廚。

 在上一輯《美女廚房》勝出的鄭融,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她不懂下廚,其實她也識煮兩味的,最拿手是煮涼瓜炒肉片和煲湯,不過都是跟傭人學的。鄭融的二伯父出場時因行錯位被鄭融喝住,主持又問到他鄭融平時乖唔乖,二伯父笑笑道:「唔乖都要講佢乖啦。(鄭融經常去探你?)過年時來過,但唔想佢來咁多,次次都著四吋高跟鞋行成96級樓梯。(佢惡唔惡?)來我屋企睇咪知囉。(你識唔識煮食?)佢淨係來食,我識唔識煮佢都未知。」

相關新聞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圖)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圖)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圖)
林曉培今晚演唱 Soler合唱葡萄牙歌 (圖)
陳奕迅勸陳冠希別返港 (圖)
難敵珠光寶氣誘惑 商天娥五萬購鑽戒 (圖)
買基金蝕過十萬 羅霖告朋友誤導 (圖)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圖)
陳慧琳讚3D效果澎湃 陳偉霆 阿B配音專業 (圖)
謝安琪自問耿直 有意見不妨直說 (圖)
周麗淇想生龍鳳胎 DJ路芙代找秘方 (圖)
演繹《阿飛正傳》 小方 鄧麗欣仿效偶像 (圖)
白韻琴 謝偉俊 感情亮起紅燈? (圖)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圖)
麥浚龍今年大計 唱片 個唱 當導演 (圖)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圖)
分享懷孕經驗行善
DJ女友換鎖禁回家蓮莎露夏恩慘被飛 (圖)
Chris Brown上庭 否認打傷女友 (圖)
花拉科茜癌細胞擴散肝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