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國導演Julien Carbon、Laurent Courtiaud拍攝《紅夜》,吳家麗、黃長興、陳霽平擔任主要角色,還找來羅家英擔任藝術指導。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法國電影《紅夜》昨日於新光戲院進行拍攝,演員包括有吳家麗、黃長興、陳霽平,另羅家英擔任藝術指導。《紅夜》兩位法國籍導演Laurent Courtiand及Julien Carbon透露,該片以香港為背景,拍攝了將近一個月,預計年底會在法國做後期,安排明年香港國際電影節期間在港上映,而他倆最初是編劇出身,第一個拍成港產片的劇本是杜琪峰執導、劉德華主演的《暗戰》。

吳家麗淡出香港影壇已有十年時間,期間主力在內地發展接拍劇集,今次再度在港拍戲,吳家麗笑指自己不算是重出江湖,感覺上像只是相隔了數月沒拍戲一般,一樣很易投入,也讓她戲癮大發。

拍攝法國片望收歐羅

 吳家麗明艷照人依舊,身材又fit,感覺更勝從前,她笑謂:「是嗎?之前我都試過肥到近140磅,腫到似隻肥豬仔般,但現在都回復過來。」

 今次家麗在戲中演一位美貌、才華、富有兼備的女性,但要以殺人和嗜毒來求取精神上的滿足,影片雖是三級,卻只意識上的三級,她並沒與法國男演員有親熱戲。今次接拍的是法國片,酬金會否是收歐羅?吳家麗笑言也好希望收歐羅,但其實只要是劇本有挑戰性,她是不介意報酬多寡。

黃長興演粵劇講法文

 至於黃長興昨日花上兩個小時化大戲妝演出,他指戲中除了要講法文外,亦要演粵劇,所以特別找來羅家英當他的藝術指導教他做手和唱腔,現他已練懂唱四首粵曲,要於電影上親自獻唱,他坦言對粵劇最初是並不感興趣,現在卻能幫他學好廣東話,因此也感到是獲益良多。

 長興於戲中演吳家麗的助手,另會與法國女演員合作,只可惜沒有親熱戲,不過他透露仍安排了一場他去殺其中一位法國女演員的戲,對方是要半裸演出的。

黃長發轉工仍無著落

 談到弟弟黃長發本來找到工作,但他指弟弟未有去上班,尚待另找更合適的機場工作。而最近有指弟弟女友被富商前男友透過法律要求歸還所有物業,長興表示也有聽聞,但畢竟這也是他兩人的事,何況其弟不是個大花筒,他為無線之前演出還有一些糧可以幫補,不過當然也希望弟弟早日能找到工作,唯一肯定他是不會再當幕前了。

相關新聞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圖)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圖)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圖)
林曉培今晚演唱 Soler合唱葡萄牙歌 (圖)
陳奕迅勸陳冠希別返港 (圖)
難敵珠光寶氣誘惑 商天娥五萬購鑽戒 (圖)
買基金蝕過十萬 羅霖告朋友誤導 (圖)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圖)
陳慧琳讚3D效果澎湃 陳偉霆 阿B配音專業 (圖)
謝安琪自問耿直 有意見不妨直說 (圖)
周麗淇想生龍鳳胎 DJ路芙代找秘方 (圖)
演繹《阿飛正傳》 小方 鄧麗欣仿效偶像 (圖)
白韻琴 謝偉俊 感情亮起紅燈? (圖)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圖)
麥浚龍今年大計 唱片 個唱 當導演 (圖)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圖)
分享懷孕經驗行善
DJ女友換鎖禁回家蓮莎露夏恩慘被飛 (圖)
Chris Brown上庭 否認打傷女友 (圖)
花拉科茜癌細胞擴散肝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