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歌迷熱心捧場,「五月天」便選擇香港為巡迴演唱起點。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組合「五月天」將於下月假紅館舉行「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以香港做巡迴演唱會的首站,五子昨日特地在港舉行招待會,現場招待十多位歌迷到場打氣,雖然門票未正式公開發售,原定兩場的信用卡預購已告售罄,昨日正式宣佈加開一場,即下月20至22日共開三場。

 今次最高價門票每張680元,比一般演唱會偏高,阿信解釋為配合舞台兩旁所設的延伸台,需減少一千個座位,故此把票價提高,不擔心歌迷應付不來嗎?他表示:「反而貴飛賣得最快。(內容有什麼特色?)是大家從未看過的舞台設計,至於有何突破便是秘密,香港站會有首主題曲配合。」記者問到歌名時,阿信搞笑說也是秘密,因為首歌仍未作。

「巡迴唱」25場

 面對金融海嘯,「五月天」的演唱會未受任何影響,反應更勝從前,除了香港一站,其他落實巡迴演出地方尚有歐洲、澳洲、美加、星洲,合共有25場,阿信開心說:「金融海嘯之下,音樂可以做到安慰,今次所做的大碟是可以安慰到人心帶來力量,對我來說最搞笑是這張新碟是我們入行以來,首度奪得台灣銷量冠軍,達到21萬銷量,從來也沒試過,好似以前開演唱會是陸續開巡迴,今次很多地方未開已經加場,實在很開心,所以我們要做得更加精彩。」

選以香港起步

 成員冠佑透露選在香港做首站演出原因:「以前夾BAND時覺得歌手在香港開演唱會是很奇妙的事,男的帥女的美,因而在這裡做起步。」阿信會否唱廣東歌?他笑說三年前同譚詠麟合唱過《愛情陷阱》後,歌迷便叫我不要再唱;石頭希望在每站的演出都可以帶同太太和孩子到場分享。

相關新聞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圖)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圖)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圖)
林曉培今晚演唱 Soler合唱葡萄牙歌 (圖)
陳奕迅勸陳冠希別返港 (圖)
難敵珠光寶氣誘惑 商天娥五萬購鑽戒 (圖)
買基金蝕過十萬 羅霖告朋友誤導 (圖)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圖)
陳慧琳讚3D效果澎湃 陳偉霆 阿B配音專業 (圖)
謝安琪自問耿直 有意見不妨直說 (圖)
周麗淇想生龍鳳胎 DJ路芙代找秘方 (圖)
演繹《阿飛正傳》 小方 鄧麗欣仿效偶像 (圖)
白韻琴 謝偉俊 感情亮起紅燈? (圖)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圖)
麥浚龍今年大計 唱片 個唱 當導演 (圖)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圖)
分享懷孕經驗行善
DJ女友換鎖禁回家蓮莎露夏恩慘被飛 (圖)
Chris Brown上庭 否認打傷女友 (圖)
花拉科茜癌細胞擴散肝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