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雖然音樂元素多樣化,Craig的英倫味道輕易從造型和舉止中流露出來。

 【本報訊】才情洋溢的俊朗黑人男歌手Craig David,繼六年前初來香江後,前晚終於再為香港觀眾呈獻集技藝與氣氛於一身的演出「Greatest Hits Tour」,席間不斷把「香港」即興夾雜在歌詞裡,讓人聽得投入無比。難得是這位英國型男賣力獻藝,唱至大汗淋漓,可見即使只唱個多小時也絕不欺場,尤其大熱單曲《Insomnia》更把一直壓縮的氣氛引爆,換來無數尖叫聲。

 於前晚的九龍灣展貿匯星,英國唱作人Craig David為塞滿會場九成多的觀眾又唱又跳,儘管較原定時間遲了約50分鐘才開騷,但無損華洋夾雜樂迷的興致;星級捧場者包括王敏德、Cara G.和關智斌等。戴上水銀眼鏡、一身白色西裝的Craig,在樂隊的伴奏下躍出舞台,支持者即被兩首單曲作品《Hot Stuff》和《What's Your Flava?》的旋律打動,不時高舉雙手隨節奏擺動。

 教討好女性即場過招

 在《All The Way》之前,Craig把眼鏡脫去並和各位打招呼,而收錄於上張大碟的《She's On Fire》則有一段和Rapper極合拍的合作,至於《7 Days》更展現了其上乘唱功。一連唱過《Walking Away》和《Friday Night》後,Craig打趣說要教男孩們如何逗女性歡喜,還大讚香港女士漂亮可人,因這首歌《Take 'Em Off》甚有「盡情脫去」的意境。在不停插進「香港」的《Rewind》裡,Craig更表演其饒舌功力,在稍後的《6 of 1 Thing》亦表示「女性乃世上最特別的品種」,惹來許多歡呼聲。

 當然,全晚焦點就莫過於令所有人又彈又叫的《Insomnia》,解作「失眠」的歌名實在令人聽後興奮莫名,激昂調子使人想輕易入睡也難。到了安歌部分,Craig演繹出處子單曲《Fill Me In》作為總結,尾聲時不停叫著「香港,今晚你感到我的存在嗎?」,最後更和鼓手以極速Rap作終結,所有人都對如此急勁的「口才」大為讚嘆。

圈中人爭相合照留念

 當演唱會結束後,Craig便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由大律師清洪契仔巫翊鳴(前名巫雨平)於中環投資開設夜店「Play」之開幕派對,不少城中名人及藝人如蕭定一、李綺虹、傅明憲、王秀琳、楊洛婷、陳嘉容和帶同兩位妹妹前來的莊思敏都有出席,所有人爭相想和Craig合照。蕭定一提到韓君婷臨陣縮沙缺席隆胸代言記者會的事,阿一指雖然因此而蝕了三萬元,但會與君婷在友善的情況下協商,以對方的身體狀況為原則。另外,嘉賓名單中原本有王友良份,但最後亦不見他出現,未知他暫避鋒頭是否和近日捲入關楚耀及衛詩涉嫌藏毒案有關。

 ■文、攝:哈樂、梁靜儀

相關新聞
側田醉談感情世界 (圖)
海嘯無礙開騷 「五月天」680元門票賣得最快 (圖)
煮麻辣雙腸雞手鴨腳 鄭融有二伯幫奪高分 (圖)
林曉培今晚演唱 Soler合唱葡萄牙歌 (圖)
陳奕迅勸陳冠希別返港 (圖)
難敵珠光寶氣誘惑 商天娥五萬購鑽戒 (圖)
買基金蝕過十萬 羅霖告朋友誤導 (圖)
吳家麗回歸影壇開殺戒 (圖)
陳慧琳讚3D效果澎湃 陳偉霆 阿B配音專業 (圖)
謝安琪自問耿直 有意見不妨直說 (圖)
周麗淇想生龍鳳胎 DJ路芙代找秘方 (圖)
演繹《阿飛正傳》 小方 鄧麗欣仿效偶像 (圖)
白韻琴 謝偉俊 感情亮起紅燈? (圖)
官恩娜唔急嫁人 瘀事逗笑也無妨 (圖)
麥浚龍今年大計 唱片 個唱 當導演 (圖)
Craig David情歌Hip-Hop瓣瓣掂 (圖)
分享懷孕經驗行善
DJ女友換鎖禁回家蓮莎露夏恩慘被飛 (圖)
Chris Brown上庭 否認打傷女友 (圖)
花拉科茜癌細胞擴散肝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