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鰲國際資本峰會 9月倫敦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舉行最後一場新聞發佈會。本報記者何玫 攝

 【本報記者何玫、徐海煒博鰲19日電】以「經濟危機與亞洲:挑戰與展望」為主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經過3天的高層對話與討論,19日圓滿落幕。在論壇秘書處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理事長拉莫斯和秘書長龍永圖充分肯定了本次論壇的盛況。

 本次論壇探討了國際金融危機及其治理;新興經濟體如何在國際金融體系改革中發揮作用;國際貿易與投資保護主義下的對策;以及如何應對能源、原材料的價格波動;危機下的國際旅遊業等熱點話題。共有1,600多名各國政要、工商界領袖、專家學者和媒體人士出席了今年年會,論壇總接待規模達到2,700人,為歷年之最。

 據透露,經博鰲亞洲論壇理事會審議通過,博鰲亞洲論壇與英文卡文迪什集團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國際資本峰會將於今年9月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會議中心舉行。作為全球金融服務和資本市場中心之一,倫敦將為與會的200多家中國企業提供與國際私募資本、投資銀行及機構投資人進行一對一會面的機會,共同探討在當前特殊經濟形勢下的合作。

相關新聞
3月較2月央企利潤劇升86% (圖)
統計局:中國經濟短期內漸變好 (圖)
博鰲國際資本峰會 9月倫敦舉行 (圖)
台代表倡兩岸三地 設金融交易平台 (圖)
中日韓代表呼籲抵制貿易保護主義 (圖)
內地油價機制將更加市場化 (圖)
青島海上閱兵三大裝備受注目 (圖)
解放軍參演艦艇準備就緒 (圖)
21艘訪華軍艦 不少是「老友」
浙三門核電一期工程昨動工 (圖)
阿合奇5.5級地震 新疆多地有震感
越南總理訪廣東 簽合作備忘錄
朱德女兒朱敏逝世 遺體告別式昨舉行
廣州地鐵5號線 全線貫通
14國21艦艇名單
2中國遊客菲失蹤
中東部強降雨 南方入雨季 (圖)
自西向東 廣東局部暴雨冰雹 (圖)
拉薩爆禽流感
場場應聘無果 大學畢業生激情不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