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浸大生指宿位分配不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覃卓嘉)浸大宿位不足、部分宿舍資源分配制度早前引來風波,該校各舍堂學生組織昨舉辦「校政論壇」,邀請大學界人士及區議員等參與公開討論。

 浸大學生會校政幹事林敏靖表示,校方早前將校內部分2人房改建成3人房,以解決內地宿生在港宿位不足的問題,變相讓兩地學生為資源「相爭」。

 浸大學生事務處代表回應學生及教職員意見時指,學生對學校就內地生相關「入宿」制度上存在誤解,若學生有意與校方商討宿舍資源分配問題,可提早向學校申請。

相關新聞
6成人指實習計劃虧欠副學士 (圖)
研健康漢堡包 中大生獲獎 (圖)
浸大生指宿位分配不公
三三四學制問與答
科學天地:月球迷你溫室種菜 (圖)
Scientists plan greenhouses on the Moon (圖)
海外學子隨筆:幾千年文化瑰寶 中醫學問多
教養學堂:育兒經典《弟子規》從小讀誦學做人
英語世界:From Easter eggs 從復活蛋談起 (圖)
圖說香江:雀仔橋(皇后大道西),約1900年 (圖)
清菊雅石 Soong Ching Ling and Her Artefacts (圖)
一句話國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