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國際一級賽事「愛彼錶女皇盃」昨日於馬場舉行,大會特別在沙田舉行「星級時裝匯演」,請得鄭嘉穎、廖碧兒等四位藝人展示名牌腕錶。至於何鴻燊兩隻愛駒均有出賽,其中「爆冷」取得第二名,對於有報道指何生打本一億給超儀拍戲,何生對此傳聞摸不著頭腦,強調無畀過錢給女兒開戲。

 昨日何鴻燊率領四太梁安琪、何超雲等到馬場搏殺,對於有傳聞指他給予女兒超儀一億拍戲,何生一而再再而三指自己從沒有給錢女兒拍戲,他回應:「我不嬲都唔主張佢拍戲,我想佢做正當洁C」問到何生是否不想超儀拍戲拿獎,何生笑言亦希望她拿獎,但不想她拍鹹濕戲,何生表示說:「其實拍都無問題,不過唔好拍埋鹹濕戲,如果拍賭片就最好,正派些。」至於一億由誰負責找數,何生重申:「我一千蚊都無!」提到有雜誌指何生最惜超雲,他強調幾時都咁錫。

 對於有指何生給超儀一億元開戲,四太梁安琪認為超儀有能力,問到會否接受她找幾個妹妹客串,四太表示:「唔會啦,佢地要讀書。(超盈鍾意上鏡?)唔係呀!佢要讀書。」

楊紫瓊不知梁洛施近況

 楊紫瓊昨日與男友Jean Todt拖手到場,大晒恩愛。問到打算何時與男友共諧連理,楊紫瓊強調若果結婚必定盡快公佈,但現在大家都很開心,因此關係不需改變。對於近日梁洛施的懷孕傳聞,她聞言表現驚訝,並說:「我唔知呀!」她坦言已久未有與對方聯絡,自己亦沒有與李澤楷聯絡。早前梁洛施發聲明炮轟霍汶希,對此楊紫瓊回應:「我不在香港,所以對呢個消息唔清楚,同埋佢都唔係我公司的人。」  

寧用自己的名氣做善事

 好友成龍近日有言論惹來抨擊,楊紫瓊強調對此不知情,並表示:「每個人都可以講政治,不過要睇場合。」問到身為好友又會否覺得成龍說話太直太快,她特別為好友辯護:「大家唔係第一日識佢,成龍一向都好直。」楊紫瓊認為藝人經常口快快講錯說話,故此呼籲大家給予成龍空間。楊紫瓊說:「人有時都會make mistake,尤其是講洁A因為要即刻答反應要好快。」至於藝人是否應少談政治,她認為藝人在傳媒前講可能會令大家意識到不同效果,故此她寧願用自己的名氣做善事,因為自己非政治人物。她補充:「我諗政治留畀服務我地的人講啦。」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