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張敬軒的新碟《Love and Living》銷量衝破白金數字,成績斐然,早前唱片公司為他舉行祝捷會。昨日軒仔去到荃灣荃新天地舉行新碟簽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整個商場均舉起軒仔的名牌為他打氣。一身白馬王子造型出現的軒仔不時跟歌迷揮手打招呼。席上軒仔獲商場集團總經理贈送金豬錢罌(見圖),軒仔除了獻唱幾首新歌,還跟樂迷玩遊戲。不過軒仔口不擇言,見大會準備兩個人形紙板時,他竟笑笑口謂:「嘩,紙紮張敬軒!」即引起司儀「啋」聲連連。

 之後又安排兩名歌迷猜軒仔平日到外地工作的隨身物品,有歌迷一手執起一條孖煙囪內褲,又有歌迷拿著三角內褲;軒仔見狀即拿過三角內褲指不喜歡著這些款式內褲,更謂只會用作抹車。問軒仔何以用內褲抹車?他帶笑解釋:「自小媽咪教舊衣物要循環再用而已。不過底褲都是媽咪買,臨近新年她最喜歡買紅色印上福字的內褲,又買鮮紅色睡衣,睡在床上感覺好似著上壽衣咁,哈哈!同父母三個一齊著紅色睡衣坐在梳化,就好似福祿壽一樣。」

 有指他說話百無禁忌,軒仔亦坦言爸爸從事法醫,叔叔又從事殯儀行業,故自小已見過人體解剖和遺體火化,他本身對生物科也有相當研究,有時看推理片更會自行推斷劇情。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