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憶蓮生日參加植樹活動,覺得特別有意義。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憶蓮昨日到八仙嶺參加「地球之友全港最艱辛植樹活動.綠野先鋒2009」,適逢昨日是她的四十三歲生日,慶祝生日之餘並宣揚環保訊息,相當有意義。憶蓮昨日一早到粉嶺八仙嶺出席植樹活動,同場還有多年前在八仙嶺大火中被燒傷的「綠色大使」張潤恆(恆仔),一起主持揭幕及起跑儀式,她更特別與近千名熱身市民徒步遠足個半小時,種植一萬棵防火樹苗,宣揚環保訊息及要愛護大自然。

 適逢昨日是憶蓮四十三歲生日,憶蓮表示大會邀請她時已知道,但她覺得沒有所謂,反而覺得生日可以做善事很有意義,希望可引起各界關注環保,而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及多些朋友參與及支持環保工作。她說:「我本身好鍾意行山,大自然好應該保護,一場山火過後,要幾十年先種到棵樹。」昨日同場還有多年前在八仙嶺大火中被燒傷的恆仔,憶蓮指印象中也記得恆仔多年前的山火意外受傷後,很堅強過活,現在還努力參與社會工作,很值得大家支持。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