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蕙芝(左起)、椋名凜、劉欣宜、胡心諾、勞詠君,幾個靚妹手執雪條在鬧市出現,自然吸引路人圍觀。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胡心諾、劉欣宜、椋名凜等昨日均以性感打扮,在旺角鬧市為網上下載短劇《夏之盛放》宣傳,雖然昨日天氣轉冷又下著大雨,但是一眾模特兒仍然大膽露腰露腿,吸引大批攝影發燒友圍觀拍照,場面一度混亂,原本眾女模被安排在鬧市派雪條,後來因為雨越下越大,她們只好拿著雪條拍照,更不怕被雨淋濕全身,在街頭接受訪問。

 不過當胡心諾為了避雨被迫在戲院門口位置做訪問時,就被戲院職員喝止,並表示這是私人地方,叫全部人離開,職員其後更報警求助,場面尷尬,眾女模逗留了僅15分鐘便速速離開。事後問到劉欣宜是否覺得很狼狽?她說:「有少少,活動原本安排得很好,只是不停下雨。(穿得性感會不會尷尬?)還可以,我有穿比堅尼打底。」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