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門茂名同鄉總會舉行慶祝晚會,香港一班藝人過海載歌載舞。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曾志偉、陳百祥、賈曉晨、傅明憲等前晚出席在澳門舉行的一個慶祝晚會,對於衛詩前日終於回港,阿叻表示不評論衛詩以毒品減壓的說法,他認為無論做哪一行,同樣都會一失足成千古恨,辛苦建立的東西就因為做錯了事而失去,很不值得。阿叻認為年青人有很多減壓方法,好似做運動就是很好的選擇,並透露正在香港物色場地,興建明星球隊會所,當中包括足球場、高爾夫球場、網球場等等,讓眾藝人有一個聚腳點放鬆心情,發洩精力。

 問他是否希望藉此令娛樂圈風氣變好?阿叻笑言自己只希望帶起潮流,如果年輕藝人覺得好玩,一直待下去也是一件好事。

藉音樂和運動發洩

 有指娛樂圈毒風充斥,有歌手更自爆遇過大麻導演,阿叻說:「我不評論此事,大家都心知肚明,正如我的偶像Paul McCartney一樣,有人以精神藥物提神是別人的事,我主張以運動消耗精力。我以前在街邊長大,有甚麼未見過,如果我不是用音樂和運動去發洩,都會變成不良分子,而且我那輩人都是靠自己努力賺錢,所以會珍惜和感恩所擁有的東西。」

 至於志偉對衛詩回港則大呼「very good」,講到用毒品減壓,志偉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減壓,今次的事是對年青人一個很好的警惕,問他可覺得娛圈充斥毒風?志偉則指學校的情況更嚴重,希望政府正視問題,向學生灌輸禁毒的訊息。

賈曉晨仍嫌不夠忙

 賈曉晨前晚在台上表演唱歌,不過稍嫌不夠氣,她事後表示並非不夠氣,而是耳咪太大聲,聽不到自己在唱甚麼,她笑言自己很夠氣,但試過因為緊張而走音,又承認自己唱歌技巧差,會努力學習。賈曉晨現在同時拍攝劇集《掌上明珠》和電影《矮仔多情》,工作雖然忙,但她自信能夠應付,更嫌自己不夠忙,希望可以有更多工作,因為這才可以令她學得更快更多。

 提到衛詩一案,賈曉晨認為對方終於回港至少是好消息,希望大家給她機會改過自新,又坦言讀書時曾被同學引誘吸毒,但就從未碰過,她說:「其實減壓有很多方法,我就會看卡通片,一開心就甚麼都會忘記了。」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