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峰工作多時間少有點吃不消,聲言只能盡力而為。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容祖兒、林峰、蔡卓妍等前晚應邀出席《勁歌金曲》,剛由東莞回港的林峰表示最近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出席完《勁歌》之後,就要去錄歌,凌晨要趕回東莞拍劇,接下來六月就要開演唱會,可說是沒有休息時間,他坦言有和公司傾過休息問題,但公司認為他可以應付得到,林峰也唯有頂硬上,做好自己的本份,盡量配合公司。

 問到他工作如此忙碌,六月的演唱會豈不是沒有時間練習?他笑說:「其實我都有就時間緊迫和公司傾過,不過公司認為是兩回事,所以這陣子有時間就練歌,等回到香港才排練。」問他有沒有邀請緋聞女友鍾嘉欣做表演嘉賓?他表示不會,因為他希望邀請一些曾在樂壇中合作過的朋友,並指自己朋友多,笑言到時叫他們上台,每人唱兩首,他就不用太辛苦。

搗亂成功 祖兒得意

 容祖兒前晚客串做嘉賓主持,她表示綵排時心情尚算輕鬆,但一上台就十分緊張,幸好表現稱職,笑言連監製都給她八十分。祖兒又說自己是愛搗亂的人,不過是有分寸的搗亂,不會臨時爆肚,她說:「我令另一個主持胡蓓蔚很緊張,已算成功呢!(妳覺得自己口才如何?)我口才不算好,大家見我講得『甩甩咳咳』就知道,如果我的口才好,成就一定不止這樣。」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