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7]     我要評論

● 文根英(見圖)雖然年紀輕輕,但既肯用功讀書又有一顆天使心靈,所指是前日她抵達獨力斥資3億韓圜(約174萬港元)建成、已捐給社福機構的一所兒童中心,探望當地小孩並與他們合照留念。

● 草弓剪剛的「公然猥褻罪」案件最快可在今天判刑,由於罪名頗輕兼已深刻反省,阿剛理應不會受到重罰。另外,因眾成員時間未能配合,SMAP五子最快要到本周三才能碰頭,還有根據報章所作的問卷調查,逾九成被訪者認為警方根本沒需要到他的家中搜查。

● Beyonce主演的新片《Obsessed》,開畫日以1,110萬美元(約8,660萬港元)排名票房榜冠軍,擊敗了同樣是剛上畫的《Fighting》和《The Soloist》。

● 《鐵血戰士》頭兩集電影分別是由阿諾州長及丹尼高化主演,其後也拍過兩套外傳《異獸戰》,如今二十世紀霍士片廠宣布由《罪惡城》導演羅拔洛迪格斯炮製翻拍版本;另外羅拔之前所寫的《鐵血戰士3》劇本已被他棄用了。

相關新聞
賭王叮囑何超儀 拍戲最好拍賭片 (圖)
賭王「騷」舞步 嘉賓目睹皆虛驚 (圖)
廖碧兒參加名錶騷睇中30萬「心頭好」 (圖)
提供藝人聚腳點 藉運動紓壓明星球隊物色場地建會所 (圖)
新劇出街逢生日黎耀祥願望收視好 (圖)
邀「艾粒」做嘉賓 古巨基台上玩簽約 (圖)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圖)
盈盈頻望嘉樂仔心花怒放 (圖)
工作不斷無暇休息林峰「頂硬上」 (圖)
爸爸是法醫 叔叔從事殯儀張敬軒開口百無禁忌 (圖)
窮家孩子有抱負謝安琪探訪受感動 (圖)
雨中賣性感三女模狼狽 (圖)
潘迪華讚at17品行良好 (圖)
警徹查朱智勳涉毒 轟動韓娛圈
群星賀莎瑪再婚 全黑章子怡拖Vivi捧場 (圖)
怕鬼魂嚇壞子女 MJ棄租倫敦古宅 (圖)
《黃金女郎》女星 Beatrice Arthur癌病去世 (圖)
DJ NEO下月澳門獻藝
各有目的 (圖)
妙絕配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