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僑聯副主席訪港僑聯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僑聯副主席李祖沛與僑界社團聯會成員合影。 本報記者沈清麗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中國僑聯副主席李祖沛日前到訪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受到會長余國春,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李碧蔥的熱情接待。首次到訪聯會的李祖沛笑指此行是來向聯會學習:「我一踏進會所,就感到濃濃的奉獻精神。聯會成立以來自覺地投入僑務工作,發揮出奉獻精神,值得學習和欽佩。」雙方之後亦就兩地僑務工作作深入探討,氣氛熱烈。

 余國春致辭時表示,僑界社團聯會創會5年來,愛國愛港,團結廣大僑胞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成為本港最富代表性、最具影響力的社團之一。未來聯會將一如既往地配合中國僑聯工作,為偉大民族復興、兩岸和平統一、香港的繁榮穩定繼續作出貢獻。

 余國春又說,今年是建國60周年大慶,聯會將開展一系列慶祝活動,他即場邀請中國僑聯領導屆時前來參與盛會。

讚僑聯會為僑務作出奉獻

 中國僑聯副主席李祖沛讚揚和肯定聯會成立以來,愛國愛港愛鄉,並且憑自覺為本港僑務工作作出奉獻,在促進內地與香港的交流合作、國家的和平統一,以及推動民間外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盼港聯會續支持僑聯工作

 李祖沛介紹中國僑聯未來工作時指,今年中國僑聯的工作將著重在自身換屆、建國60周年與各地僑聯組織的慶祝活動、「5.12」四川地震周年紀念活動及華僑博物館的興建動工,希望聯會繼續關心支持僑聯工作。

 當日出席人士還有永遠名譽會長陳成秀,名譽會長陳進強、譚德安、梁思謀,常務副秘書長陳佛泉、何乃熙,副秘書長黃英來、李麗娟、張仁忠、陳志煒,常董鄧楊詠曼、鄭玉蘭、曾文仲、黃煌保、徐新英、陳聰聰、譚天德,會董林秀清、林智華、張宴珍、張錫雲、許碧珍、陳強、彭永開、源大同、羅立清、廖華梅、李錦玉、張蓮芳、陳仲德、梁志明、莫永麟等。

相關新聞
工聯會慶五一 促最低工資立法 (2009-05-01) (圖)
讚吳秋北處女致辭 黃國健爆當年腳震 (2009-05-01) (圖)
豬流感成酒會熱話 (2009-05-01)
中國僑聯副主席訪港僑聯會 (2009-05-01) (圖)
博愛醫院換屆迎90周年 (2009-04-30) (圖)
300人出席基本法19周年研討會 (2009-04-30) (圖)
星火護心行誓師 (2009-04-30) (圖)
社團秘書研討會 吳惠權主持 (2009-04-30) (圖)
港澳媒體採風團訪寧夏交流 (2009-04-30) (圖)
南海羅村鄉會新會董就職 (2009-04-30) (圖)
本報獲「全國新聞環保成就獎」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覓商機 (2009-04-30) (圖)
省長品閩茶推介皖茶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訪問團首長名單 (2009-04-30)
合影留念 (2009-04-30) (圖)
喜相逢 (2009-04-30) (圖)
會面 (2009-04-30) (圖)
參觀信義玻璃廠 (2009-04-30) (圖)
喜相逢 (2009-04-30) (圖)
合影留念 (2009-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