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軍演爆醜聞 飛彈墮海稱全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07年「漢光23號演習」,當局指海軍發射的飛彈全中目標,其實是造假。圖為當年一艘台灣軍艦在發射飛彈。 資料圖片

 【本報訊】據TVBS報道:台灣軍方兩前年進行的「漢光23號演習」爆出醜聞!一名海軍高級軍官透露,當日海軍發射的魚叉飛彈並無命中目標,而是直接墜落海中。但軍方隱瞞事實,聲稱飛彈全部命中。有立委痛批台軍演習像在演戲,不如別演了。

 對於今次醜聞,台灣海軍新聞官呂宗華表示,「針對媒體報道,飛彈演習命中率造假,以及海軍發射的魚叉飛彈直接落海,這些情事與事實不符。」他承諾會展開調查。

 「漢光23號演習」是於2007年進行,台灣軍方當時形容,發射飛彈全部命中目標,彈無虛發。

相關新聞
台法院裁定:扁再延押兩月 (圖)
馬英九:任內不與大陸商統一 (圖)
甲流疑雲屬虛驚 兩病例為一般流感 (圖)
台便利店密度 居世界之冠
高雄市議會 通過縣市合併
台軍演爆醜聞 飛彈墮海稱全中 (圖)
中國中鋼公司 台北設分支機構
台擬在澳門 設刑事聯絡官
台翁秘赴北京會情人 家屬誤為被綁架
第64代張天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