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翁秘赴北京會情人 家屬誤為被綁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11日電】高雄市三民區一名87歲的老先生,5月7日上午失去音訊,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追查後卻發現老先生沒有被綁架,而是到北京會情人,追出了老先生隱瞞家人的一段感情。

 據家屬向警方報案稱,這位87歲的許老先生,是在5月7日上午在住處被兩名男子載走後,不知去向,也沒有接獲歹徒電話。警方原本以為是一起綁架案,查訪鄰居得知許老先生是被兩名男子載走,其中一人騎乘摩托車,另一人駕駛小客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車主是一家旅行社的負責人,當事人向警方表示,他們是受老先生所托,代辦台胞證及前往北京的機票,並且親自到老先生家中載送老先生前往搭機。旅行社老板還說,老先生說過他的妻子會在北京首都機場接機。

 事情至此真相大白,原來許老先生是瞞著台灣的老伴偷偷前往大陸會情人,報案的家屬雖然放下心來,卻也多了幾分尷尬。

相關新聞
台法院裁定:扁再延押兩月 (圖)
馬英九:任內不與大陸商統一 (圖)
甲流疑雲屬虛驚 兩病例為一般流感 (圖)
台便利店密度 居世界之冠
高雄市議會 通過縣市合併
台軍演爆醜聞 飛彈墮海稱全中 (圖)
中國中鋼公司 台北設分支機構
台擬在澳門 設刑事聯絡官
台翁秘赴北京會情人 家屬誤為被綁架
第64代張天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