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中鋼公司 台北設分支機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中國中鋼公司透過香港子公司在台北101大樓成立分支機構,公司董事長黃天文11日表示,主要是促進與台灣企業合作,方便溝通。

 黃天文表示,這處分支機構名為「中國金貿公司」,聘用台灣員工,便利集團與台灣合作企業的連繫與溝通,是集團與台灣合作企業的對口單位,預定8月開始營運。

 他表示,公司資本額新台幣2,000萬元,未來會隨業務量增加,將資本額提高到新台幣3,000萬元,也可能自己興建辦公大樓,要視業務發展與情勢而定。

 中國中鋼公司有80多家子公司,其中海外子公司20多家、生產工廠10多家、研究機構10多家。與台灣中鋼、義聯集團有合作關係。

相關新聞
台法院裁定:扁再延押兩月 (圖)
馬英九:任內不與大陸商統一 (圖)
甲流疑雲屬虛驚 兩病例為一般流感 (圖)
台便利店密度 居世界之冠
高雄市議會 通過縣市合併
台軍演爆醜聞 飛彈墮海稱全中 (圖)
中國中鋼公司 台北設分支機構
台擬在澳門 設刑事聯絡官
台翁秘赴北京會情人 家屬誤為被綁架
第64代張天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