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效台《全民最大黨》 藝人扮牬t繹熱辣話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盧海鵬慣於扮洁A今次可以發揮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亞洲電視今晚推出全新綜藝節目《香港亂口翕》,昨日於大埔亞視總台進行第一集錄影,暫定會播映五集。參與扮演時事人物的亞視藝員有盧海鵬扮「黃郁民」及「陳志暈」、林超榮扮「女主播林超齡」、鄭啟泰扮演「鄭大班」及「財政CC長曾進華」、姜皓文扮「黃柏糕」及「長毛梁國紅」、劉錫賢扮「食神滔」及「麥靈靈」、蒲進扮「蘇民瘋」、秦啟維扮「新聞官」、馮家俊扮「小豬羅志祥」、吳嘉星扮「Paris希爾頓」及徐自賢扮「樂基宜」,該節目是參照台灣廣受歡迎的節目《全民最大黨》作為藍本,以嬉笑怒罵形式演繹香港的熱辣話題。

 盧海鵬是「扮洁v始祖,今次也將不設底線盡情發揮,可以播出街的對白也會照講。今次選扮「陳志暈」,鵬哥笑指是頭暈個「暈」,節目內容不會指名道姓。會否擔心陳志雲投訴遭到醜化?鵬哥指之前都曾扮過他也沒問題,雖然彼此工作上未有機會接觸,要是陳志雲邀他上《志雲飯局》,他也一定會答允。

 徐自賢扮「樂基宜」,其造型將嘴唇畫厚,同時也參考過樂基兒拍過的電影,並學她的講話時常夾雜中英語,當然動態也會盡量模仿。徐自賢表示有場戲她與蒲進會扮演樂基兒及黎明在海灘曬太陽。

相關新聞
翻版徐子淇 徐淑敏省鏡 (圖)
華語音樂選「最佳」 方大同擊敗陳奕迅 (圖)
拍打戲瘀傷處處 廖碧兒雖苦仍有型 (圖)
亞視效台《全民最大黨》 藝人扮牬t繹熱辣話題 (圖)
與BMA結束十年賓主關係 關心妍恨嫁男友未求婚 (圖)
陳奕迅捧場 馬莎心如鹿撞 (圖)
周麗淇穿衣夠自信 傅穎另一半選靚仔 (圖)
許冠傑心急湊孫 許懷欣承諾明年 (圖)
周汶錡生日 男友行善 梓岐不經意間u情侶車」 (圖)
千嬅提名舊同事參選「傑青」 (圖)
張敬軒網上開店 (圖)
章子怡心情超靚 任影唔嬲 (圖)
各國票房日益增長 康城證明:電影無危機 (圖)
花樣俊男襲港 網球王子登場 (圖)
MJ現身皮膚癌診所 波姬小絲患皮膚癌 (圖)
李英愛朴恩惠 含淚送別「鄭尚宮」
宮澤理惠產女 直認如獲至寶
王友良 木村乃 可嵐「借粽」打通中日情 (圖)
木村乃VS金桔鹼水粽 (圖)
王友良VS瑤柱裹蒸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