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穿衣夠自信 傅穎另一半選靚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麗淇有自信,覺得衣服因而穿出個人風格。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周麗淇、傅穎、泳兒、鍾舒漫和譚凱琪前晚出席雜誌活動,泳兒、周麗淇同獲頒「型格大獎」,笑言覺得鎖骨最有型。

 泳兒正為稍後舉行的迷你音樂會積極排舞,因為之前食多了增磅不少,故要減肚腩。泳兒擁有豐滿上圍,不過她卻嫌負擔太大。問到可會紮胸上陣?她說:「如果有幫助會考慮,最緊要視覺效果好。」

 鍾舒漫將代表英皇參加龍舟賽,因為排練曬得一身古銅色肌膚,穿著tube裙的譚凱琪不慎走光露出「砵仔糕」,她發現即尷尬整理,事後解釋裙身太鬆所致。

 周麗淇獲頒型格大獎,她認為:「個人風格很重要,穿衣要有自信,女士要保持最佳狀態,我很喜歡吃東西,食極不肥是我的條件。」周麗淇自言全身也不長肉,一肥便於面上。那她可會豐胸?周麗淇說:「我好滿意自己身材,我不喜歡太大,太大怕寒背,穿衣服不好看,可能我生孩子後會有突變哩。」

 傅穎最近是非纏身,她笑謂每年去看相都被批「是非較多」,故已習慣了。提到有雜誌影射鄭中基召妓,她說:「聽到太多傳聞,不會去探討別人的事。」當問到她可相信鄭中基為人?她卻沒有撐「太子基」,只說覺得他幽默,唱歌很好聽,其他方面就不了解了。問到如果她的男友召妓會怎處理?她說:「我想我不會找這樣的男友,拍拖前先了解為人。」問到她認識的圈中人可花心?她說:「我認識的也不是特別專一。(會揀圈中人?)不會一百巴仙這樣說,將來希望另一半老老實實,也不一定要富家子,但一定會選靚仔。」

相關新聞
翻版徐子淇 徐淑敏省鏡 (圖)
華語音樂選「最佳」 方大同擊敗陳奕迅 (圖)
拍打戲瘀傷處處 廖碧兒雖苦仍有型 (圖)
亞視效台《全民最大黨》 藝人扮牬t繹熱辣話題 (圖)
與BMA結束十年賓主關係 關心妍恨嫁男友未求婚 (圖)
陳奕迅捧場 馬莎心如鹿撞 (圖)
周麗淇穿衣夠自信 傅穎另一半選靚仔 (圖)
許冠傑心急湊孫 許懷欣承諾明年 (圖)
周汶錡生日 男友行善 梓岐不經意間u情侶車」 (圖)
千嬅提名舊同事參選「傑青」 (圖)
張敬軒網上開店 (圖)
章子怡心情超靚 任影唔嬲 (圖)
各國票房日益增長 康城證明:電影無危機 (圖)
花樣俊男襲港 網球王子登場 (圖)
MJ現身皮膚癌診所 波姬小絲患皮膚癌 (圖)
李英愛朴恩惠 含淚送別「鄭尚宮」
宮澤理惠產女 直認如獲至寶
王友良 木村乃 可嵐「借粽」打通中日情 (圖)
木村乃VS金桔鹼水粽 (圖)
王友良VS瑤柱裹蒸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