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備戰冬奧 劉鵬提出8針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新華社

 【本報訊】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昨在北京召開的備戰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工作會議上說,要認清嚴峻形勢,一定要在溫哥華冬奧會上取得滿意的運動成績。

 劉鵬說,冬季運動是國際奧林匹克運動的重要組分,也是中國競技體育各門類平衡發展、協調冬夏奧運會全面提升的重要方面,冬季項目要努力為推動中國由體育大國向體育強國邁進做出新的貢獻。

 對還剩8個月的備戰工作,劉鵬提出要求:繼續深化對項目規律的認識和把握,並以此引領訓練工作。在搞好科學化訓練、結合實戰備戰冬奧會方面,他提出了訓練要講八個針對:針對奧運會賽程、針對對手情況、針對自身薄弱環節、針對規則、針對賽場環境、針對奧運實戰進行模擬熱身賽、針對各項目的防傷防病、針對奧運會的適應性心理訓練。對於反興奮劑工作,他強調必須零容忍,確保萬無一失。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段世傑、蕭天、崔大林、蔡振華及來自總局有關司、局、直屬單位等共約180人參加了會議。

相關新聞
中國女排新陣存隱憂 (圖)
惠若琪放異彩 一夜成名 (圖)
女排精英賽中國隊全部賽果 (圖)
女排精英賽昆山站排名 (圖)
國乒提前奪公開賽女雙金牌 (圖)
美籃湖南撒錢 學生哄搶 (圖)
備戰冬奧 劉鵬提出8針對 (圖)
柏賓鼓勵中國孩子追夢 (圖)
廣州男足力克澳超冠軍
苗立傑WNBA開賽前被棄
台代表團赴閩角逐特奧
大埔捧足總盃完美謝幕 (圖)
「大埔柴九」史建威捱出頭 (圖)
列卡度認留隊機會接近零
魔術重用艾斯頓再戰湖人 (圖)
艾佛遜傳重投布朗麾下 (圖)
「鐵人」蘭迪史密夫病逝
傅家俊江蘇精英賽無緣決賽 (圖)
域泰爾土耳其站頭位出賽 (圖)
梁祺浩 鄧宛姍200米封王稱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